昨日,才剛在網路上發表塔羅好好玩的心得,就有三位同學好友開玩笑的詢問是否能替他的姻緣解惑。還沒有嘗試過網路遠距解牌的我,當下靈機一動,腦中浮現一個牌陣,大膽的請三位同學分別給我 1~ 78 四組不同的數字,代表內心、現況、未來以及建議。

寶劍5.jpg寶劍1.jpg權杖8.jpg錢幣2.jpg

承浩,我必須先說明,我的塔羅是用圖像直覺閱讀,牌義只會是簡單參考,而在沒有與個案面對面互動的情況,有些解釋可能會失真,但個案可以根據圖形來理解塔羅的訊息。

<寶劍五>表示的是內心,你過去有遭受到背叛或離棄,有可能是你玩世不恭的生活態度導致,你內心對於過往,也只能笑看人生的面對。

<寶劍一>是現況,目前你有一個喜歡的目標。

<權杖八>是未來發展,很多行動都還在空想階段,推測短期你會有很多想法,但仍未行動(或不敢去追)。-->的確,行動權杖很多,但是都浮在空中,想有行動卻無法有行動

<錢幣二>為整體建議,用一個輕鬆的心情,可以買些女孩子喜歡的小東西,嘗試冒險看看,可能會遇到一些風浪,建議得失心不要太重,當成一場人生遊戲,好不好會有另一種結果

承浩的回應

很有趣~謝謝你! 這其中也包含了一些你對我的了解。目前的確是有個喜歡的對象,不過對方心防很難卸下,可能是因為離婚的關係,對感情特別小心,雖然我已經說明過我的心意,她也回覆表示說可以試看看,但不過她簡訊跟電話從來不回,有時接了電話,講沒兩下就說等等回電,結果最後當然就是沒有電話... 我現在完完全全是被動,這中間的距離蠻難拿捏的... 基本上結果八九不離十...謝謝

我的回應

原來如此~ 真的很有趣~ 我對你的瞭解只有第一張牌,其他的因為太久沒聯絡,我都不知道你的現況,可是說也很巧,就出現這張代表內心 ^^  ^^

而『寶劍』在塔羅的 "大牌義" 上表示的是"問題",加上皇冠,更是主要問題,所以也很準確 ^^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