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嘉惠的訊息互動>>

你的四張牌是

權杖王后.jpg05.教皇.jpg聖杯8.jpg寶劍5.jpg  

嘉惠,我必須先說明,我的塔羅是用圖像直覺閱讀,牌義只會是簡單參考,而在沒有與個案面對面互動的情況,有些解釋可能會失真,但個案可以根據圖形來理解塔羅的訊息。

你的四張牌是

<權杖王后>(內心):你的內心是有所期待或想要有所行動,而且這個想要很強烈。

<教宗>(現況):目前表現出來的是對大家都很好,態度嚴謹(不隨便,有如教徒般),別人對妳的觀感是很"神聖"(玉女?)或是熱心

<聖杯八>(未來):妳將會放下目前所擁有的(心靈、想法、或是其他觀念行為),勇敢的去冒險,因為妳知道,唯有如此改變,才能有所機會

<寶劍五>(建議):面對別人的背叛、離棄、不理會或是不苟同,可用更輕鬆坦然的態度面對,並接受它

與嘉惠的互動

嘉惠:哇,比我看牌面想的要積極正面很多欸,謝謝大師指導!所以姻緣有望嚕!

Eugene:聖杯八 以及 寶劍五 已經給妳提示了,需要放下過去所擁有的,有些改變,勇敢冒險,對於別人的態度,要坦然面對。若說姻緣,不見得立刻有,或許會受傷一次以上才會穩定(越來越好)

Eugene:好奇一問,妳曾有過戀情嗎?(指的是實際交往)或是 你的心裡是否還對某人有所思念或放不下?或是有想要找跟他類似的人?

嘉惠:放不下的可能是初戀男友欸,大概因為雙方也還有聯繫,不過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也只把我當成朋友,我的潛意識大概還是很想跟他在一起吧!對,會想要找跟他類似的人!

Eugene:所以,再提一次,聖杯八 跟 寶劍五 已經給妳提示了,教皇牌,大概也是說妳目前跟該男的互動是"聖潔的"-->互不越矩的普通朋友

嘉惠:哈,對啊,我們現在就只是FB上的朋友,因為他在香港,"超聖潔的",不得不說準爆了,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