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朋友用餐,他對於的目前內勤的工作一直有異動的想法,想嘗試看業務是否可行,隨選四張牌如下,互動的結果直呼準確~ ^^

寶劍國王.jpg錢幣侍者.jpg11.正義.jpg錢幣國王.jpg


寶劍國王(內心):內心經常嚴肅且慎重的在思考這轉職問題。

友祥:太神奇了,的確,現在每次開會或上課,接收到公司對於業務相關工作的訊息時,都會很認真且心動的在考慮。 

錢幣侍從(現況):對於業務這工作,是對收入有所期待,但是目前你的業務能力尚不成熟。

友祥:是的,對業務這工作的確沒有真正嘗試過,還要接受很多訓練,也因為家庭經濟問題,想要增加收入。 

正義(未來):你將會用一種很公平且慎重的方式來評估這項決定。

友祥:哈哈,以我的個性的確如此,因為也必須考量家庭生活與另一半。 

錢幣國王(建議):建議家庭經濟來源穩定,且能掌握的時候,再做這打算。

友祥:是的,這也的確是我考量的部分,因為目前經濟基礎不好,如果貿然轉職業務,勢必會有一段時間收入更少,會造成家庭經濟危機。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