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張報價單送出已經一個多月了,中間遇到過年,迄今遲遲沒有下文,上週發的Mail也沒有回應... 動心起念,問個塔羅吧~問『XXX客戶對於此產品的報價單,目前狀況如何?』(有三個客戶,所以問三次抽三張),得到的單張牌陣結果如下:

寶劍國王.jpg(客戶A) 權杖7.jpg(客戶B) 聖杯10.jpg(客戶C)

客戶A:寶劍國王,判斷目前應該是卡在有權力者的手上。

客戶B:權杖七,盼對目前應是有很多專案或計畫在進行,爭取行動中。

客戶C:聖杯10,感覺上是一家和樂,應該是有希望,但是Mail多天不回,也沒有主動來電簽約,或許是一時樂觀的想法(有如彩虹的短暫)。

好吧,還是要驗證看看,第二天立刻打電話給三個客戶詢問結果... 回應如下:

客戶A 承辦人:Eugene抱歉啦,我過年前已經呈上去給總幹事了...可是目前還沒有接到指示耶...

客戶B 承辦人:我們是確定要採購,也已經跟總會申請經費了,但是因為過年期間太多經費申請案,加上最近日本海嘯,所以,還沒有過,我會再追的...

客戶C 承辦人:喔,這件事阿,我們因為公部門的關係,我們暫時不採購。

挖勒,塔羅真是準確阿,尤其是客戶C,當初簡報後的結果,該客戶表示非常有興趣,並要我立刻送報價單與合約給他處理....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