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來記錄塔羅日記,早上有一個拜訪客戶的行程,下午還要跟公司一個股東開會

凌晨三點多起床,正煩惱早上的客戶交件工作還沒完成,該怎麼辦...

話說,前一天對於此客戶,已經抽到一張牌

16.塔.jpg 

什麼... 王牌 "塔"... 當下判斷,的確,這客戶的專案有相當的難度,也讓我痛苦與承受很大的壓力,不過,ㄟ~為何沒抽到寶劍九....事有蹊蹺...

抽了一組當天牌陣,<出門前><經過><回家時><建議>,得到以下結果,就先給牌組拍張相存檔後,繼續趕工去...

聖杯10.jpg權杖王后.jpg錢幣1.jpg權杖4.jpg 

三點多起來趕工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睡眠不足+工作壓力大,還一直想著要如何跟客戶解釋這進度,對照剛剛抽的牌組,心裡直想這怎麼一回事... 會不會...不準阿?

七點多,一歲多的小女兒起床了,餵完奶後逗逗她玩,小女兒天真可愛的笑容以及企鵝般的學步,頓時心情好多了... 送完女兒去保母家後,抵達了客戶處...

面對客戶,之前已經想了如何來化解今天的尷尬,說也奇怪的,客戶居然買單... 期間,我也順便介紹公司新的產品線,也作個案分享,客戶們對於這新服務也感到有興趣並提問...

隨著教育訓練結束,User 們都離開了,只剩下承辦人以及MIS,因為有一件難以啟齒的事要跟我討論... 就是公部門(政府)的新措施與我們公司的系統衝突,讓他們很兩難,因為他們的工作量會倍增

當場我就阿莎力的表示,『那,我們這專案是可以協調中止』,原來,客戶擔心他們毀約,但是對於公部門強硬的要求又無能為力。我這一表示讓他們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哈哈,我也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讚啦),我也作好人說好話的讓客戶感受到善意,也順道為我們新的產品線鋪路。最終,承辦人請來該單位秘書長,來作最後決定,拍版定案... (哇~ 離開後心中頓時心情大好~)

塔羅的牌組到現在已經全中了,可是...我問的是...回家前,而下午我還要跟股東開會耶... ㄟ...這是怎樣... 中午用餐的時候看著照片,還在想這問題,突然接到電話... 該股東家中有喪事,不能前來了... 心中一陣驚... 又預測中了... 真是神奇...

最後作個日記總結:

塔<前一天>:痛苦、破壞、毀滅-->客戶專案終止

聖杯十<出門前>:與家人短暫幸福與快樂 --> 跟小女兒遊戲

權杖王后<經過>:有權位的人士出現決定行動-->客戶的秘書長

錢幣一<回家時>:天上有大錢,可以開拓新路-->與客戶介紹新產品線,帶來可能商機

權杖四<建議>:以合作行動來攜手創造果實-->主動與客戶介紹產品線,因為是雙營的服務模式,客戶也很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