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既定的課程,要到廖云釩老師那參加 [ SSH心靈管理師中階班 ] 回訓,這算是之前上的 [ NGH 催眠管理師 ] 的進階課程,有更多的 直覺訓練 / 宇宙靈氣 / 天語 / 通靈閱讀等等... 週六一大早,抽出以下牌陣,代表今日<上午><下午><晚上><建議>,而週日我換了個牌陣,單張牌,代表<今天的主要經歷>,

04.皇帝.jpg聖杯王后.jpg權杖侍者.jpg錢幣侍者.jpg

06.戀人.jpg

2011.3.26

塔羅之所以神奇的地方,在於一天還沒正式開始,就可以預測過程,或是在於一天結束之後,還可以有個回饋。其實這兩天都在上課,過程是很好驗證的。

<皇帝>代表的是有權威、具領導地位的人士,也是我<上午>的經歷。上午是廖老師的 [ SSH心靈管理師中階班 ] 開課第一天,廖老師在身心靈與神秘學這領域上算是權威之一,有很多不同的領先觀點、活用的操作手法以及應用。上午的課程主要在大家互相交流,化解初見面的生澀、介紹課程進行方式、以及身心靈相關話題中結束。

<聖杯王后>表示占卜者正在進行靈性成長方面的活動,也是我<下午>的經歷。下午主要的練習在卸下個案心防的催眠應用技巧、宇宙初始之音"嗡"的發聲與冥想,過程中產受到能量與景象。接下來是靈氣的操作與練習,在觀點的建立之後,分組互相練習,並約定晚上的遠距傳送。

<權杖侍者>代表當事人正在進行一個沒有壓力的休閒遊樂活動,也是我<晚上>的經歷。回家用過晚餐,今天家人特別早睡,只剩下我打開 Wii 遊樂器,盡情的遊戲^^。

<錢幣侍者>代表學習、上課、進修,也是塔羅今天對我的<建議>。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上課,抽到這張牌也不奇怪,也或許是暗示我,要我在靈性成長課程中多用心學習。

2011.3.27

心靈管理師課程的第二天,抽到<戀人>,代表意識、潛意識、超意識的學習歷程,也正符合<我今日的主體行程>。今日課程裡分享昨日遠距靈氣傳送的體驗,看起來大家都很有收穫,接下來是<字詞聯想>與<催眠>的快速運用,以及<天語>發聲的練習。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