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忘記抽塔羅牌,在睡前隨便抽一張代表今天塔羅要給我的<整體提醒>,得到<寶劍侍者>

寶劍侍者.jpg  

寶劍侍者<整體提醒>,圖面上看來,是一個不成熟或不理想的問題處理方式,或是一種謠言、傷害...。其實抽到這張牌時,心中嚇了一跳,因為就在抽牌之前,才剛寫了兩封信給工作上的同事,隱含的表達對於財務處理上過於延遲的不滿。記得以前曾經學習過一個心理狀態,就是『想極力隱藏的事,除了自己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之外,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在信件中的用字遣詞雖然很輕描淡寫,又用其他的方向來模糊,但是我知道,當事人一看就知道『重點』,我相信也會感覺到『情緒』。在我個人平靜下來後看這件事,也覺得太過輕浮。總之,也應證了『事後塔羅』。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