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老婆主動要求塔羅占卜,對於平常這方面不是很感興趣的她來說,這舉動讓我又驚又喜,心想,或許是看了我那麼多的案例,開始有點相信了吧。『好吧,親愛的老婆,你想問什麼呢?』,只見老婆一臉詭異的笑著說『秘密!』... 『ㄟ,你這樣我怎麼算阿』我歪著嘴說,老婆回應『好吧,還是秘密,不過我想知道"這件事"會不會成功』。這問題可簡單,邀請老婆隨抽一張牌後,用[是/否]牌陣輕鬆搞定,答案為[是]。

權杖2.jpg  

你的牌是<權杖二>,表示你內心想去做這件事,但是會有後顧之憂、牽絆、或背後有所顧忌,但是這件事會成功。聽了我的解釋,老婆對於結果感到驚奇且滿意,也對於<權杖二>的出現直呼準確。但是仍然不告訴我這個"秘密"到底是什麼。

晚餐過後,打理環境&小孩等等。到了睡前,老婆煞有其事的問我,想不想知道問的秘密是什麼?我說好阿,只見老婆笑瞇瞇撒嬌的說『我剛剛刷卡買了一套童書給女兒,你不能生氣喔,因為我問過塔羅說可以了』『呃~~』我看著她,(因為老婆經常會買超齡的東西給小朋友,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研究&陪小朋友閱讀,所以我經常反對她花這些不必要的錢,但是站在媽媽的角度,卻是經常抵不住育兒用品的誘惑),『好樣的,我上當了~XD 』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