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說到客戶主動打電話來要求系統簽約,老實說,我遲遲尚未送出合約,原因是,一來客戶距離太遠,需要功能又很"專案",二來目前公部門的一些措施,剛好有重複到(有可能要 Double Work)。雖然問過居服界的大顧問,他表示其實已經跟內政部反應與討論過,公部門那套東西要全面啟用,還早的很哩(真的是怨聲載道)。但是,還是擔心雙方都花了時間投入,最後跟客戶收了錢,卻不能被完整應用,導致客戶損失(對我來說並沒有損失)。我是不是太有良心了....><"。

這個問題還是要有個底才行,今天抽了兩張牌,一張是『此客戶系統軟體上線是否順利?』,得到<戀人>,另一問到『接此專案對我的影響?』,得到<權杖10>。

06.戀人.jpg 權杖10.jpg  

好吧,結果很明顯了,此軟體上線會成功,而且雙方"情投意合",但是,客戶還是會有所擔心公部門的系統(心不在焉或另有心事的看著天使)。另外對於我來說,此專案我獨立負責,加上客製功能頗多,全都得一間扛起。恩,我心中有了一個決定,等等就跟客戶聯絡....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