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將塔羅以及催眠項目上架,就陸續有朋友同學對於此領域感到興趣,也在一些聚會上互相談論。對於熱心助人的行為,認識Eugene的人並不會感到陌生,具體的表彰是在國中、高中以及大學,畢業時皆是獲頒『熱心服務』獎章。對一般人來說,這不是什麼了不起值得說出來的榮耀,但這卻是Eugene從學生時代就有的行為與觀念。"范老師"、"范神父"是朋友同學給的另類稱號,跟Eugene打開心胸的聊聊天,經常會有一些新的希望或感動,因為Eugene總是充滿正向能量與訊息。

本業為軟體工程師的Eugene,不免有些朋友好奇的詢問,為何會接觸此身心靈的領域?其實答案很明顯,過去早已經有基礎,只不過不是職業以及沒有特殊工具,憑藉的是正向思考的觀念以及一股熱情,感染周遭的朋友。十年以前,對於自我心靈方面的充電從不手軟,近年來,因為一些機緣而開始進修,並習得一些身心靈相關的技術,如此而已。

其實,Eugene自己也感到好奇,『對於身心靈領域是否可以發展?』隨手一張塔羅,得到<命運之輪>,並用[是/否]牌陣,出現在[是]的位置。

10.命運之輪.jpg

這是個改變命運與未來的機會,出現<命運之輪>表示幸運的機會轉變與人生的轉捩點。另外,對於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關於神秘的、邪惡的、光明的、智慧的、宗教的、神話的、宇宙的,都必須廣泛的去接觸。恩,看來這會是Eugene日後著力的重點領域。畢竟,跟活生生的人接觸,比跟冷冰冰的電腦來的有趣與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