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從事社會福利服務的新公司,要找一個服務的據點,早上與伙伴相約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透過租屋網的搜尋,其中有一個在板橋捷運站附近,看起來交通很不錯的點(三鐵共構),房租也在預算之內,看照片裝潢都OK,物件的說明表示預約看屋排到5/1號。

如此熱門的物件與交通地點,讓我們很心動,開始無限的想像這個地點的好處,很擔心租不到。此時,我拿出塔羅來,看著地址,心中想著是否能租到此物件,得到<寶劍侍者>,並用[是/否]牌陣,得到[是]。

寶劍侍者.jpg

對於占卜不是很相信的同事對於我這舉動,只是對我笑笑,我也對他笑笑,並說打個電話看看吧。同事撥起房東的電話,經過一番自我介紹與說明,約到中午可以看房。我心想,看吧,別人(賣茶葉的) 5/1 才能看屋,我們的行業性質(社會福利單位),屋主馬上願意讓我們看。不過,對於<寶劍侍者>的出現,心中抱持一個懷疑,並對同事說,我們要租是可以租到啦,但是,這房子應該有點問題,可能跟我們看起來或想像的不一樣。

果真,當場看的結果,雖然在板橋車站附近,但是位置偏僻,沒有人流,連車流也不多,屋況跟照片上的差很多,房租便宜是有道理的,我們當場打退堂鼓。也映證了塔羅的預測。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