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gene您好,最近想在台南市置屋,日前看中了一間位於台南市一間中古屋,約5-6年屋齡,屋況雖不錯,但有點小偏僻,可是對於老公將來要上班的交通路線卻又相當便利,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是台南當地人,對於置屋附近的人文素質與環境問話不熟悉,由於我目前都住在高雄,又有孕在身,實在不便多跑幾趟了解屋況,故想請您幫忙塔羅占卜...

問題:此地址的房屋若我購屋自住是否合適?!會不會容易衍生其他問題,如:安全性、房屋漏水、管線配線不理想!?四個號碼分別為:3256122感謝您的幫忙!!待您回覆後,我都將會回饋狀況...感恩!!

娜娜您好,妳的牌出的蠻有趣的,我本來設定的牌陣是<過去><現在><未來><建議>,但是由於你問的是購屋的問題,因此我調整了一下牌陣,洗牌後根據您的報數得到以下牌組&說明:

聖杯10.jpg05.教皇.jpg聖杯2.jpg寶劍8.jpg   

<聖杯十>代表內心,妳內心相當想成立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夫妻融洽、子女快樂。而此場景剛好是偏僻的小屋。

<教宗>代表現況,目前看的房子,讓妳非常崇景與嚮往。但教宗的眼神與手指天,表示您是有些擔憂,想透過問天來知道答案。

<聖杯二>代表未來,若要以斡旋這件事上來說,兩人手持聖杯互動,而一人伸出手,另一人卻沒有。聖杯在塔羅的基本意義上指的是情感或誠意,有可能是雙方都會拿出誠意來談,但是斡旋當中各有心機”(獅子跟蛇的圖樣),不見得一次就會被接受。

<寶劍八>表建議,建議你們不要矇著眼睛來選屋,該跑得還是要親自跑。而這屋子或許會有漏水的問題,要注意水管線路,最好能在下雨天,或是能在屋內放水一陣子來觀察一下水管狀況。或是房屋附近會有排水的問題。

 

==以下是娜娜的回信=========================

DEAR Eugene~

對於你為我排出的牌陣解說,我也覺得很有趣~~以下是我的回饋!

首先針對<內心>沒錯~我們的內心的確對家庭有著共同的理想~

<現況>現在看得房子真的讓我們感到相當喜悅,終於看到最接近"心中理想的房子"了,不過最有趣的是...你提到了"問天"這件事,我笑了~因為我正打算您的回覆若慢一步,我就要去"擲筊"了呢~哈哈哈。

至於<未來><建議>我想得等我跟屋主斡旋後,看看屋主是否願意以我出價賣給我囉!漏水的問題我有特別注意...目前是沒發現!但是...若能連下個幾天豪大雨,我會趁機去探個仔細!

呵呵呵~後續情況我一定會再回饋給您!!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很高興認識您!!


2011.4.20 修正未來牌說明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