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近月剛失戀,對對方還有點依依不捨,因此問『男友是否會回頭』,得<寶劍四>,用[是/否]牌陣,出現於[是]的位置。隨後補牌三張的<皇帝>、<聖杯國王>、<錢幣六>,作為補充說明或建議。

寶劍4.jpg04.皇帝.jpg聖杯國王.jpg錢幣6.jpg

<寶劍四>這件情對小倩來說非常的在意,連睡覺休息時間都受此問題所苦,且睡不安穩。

<皇帝>而此事決定權在男方,而男方對於此事有些心不在焉或是也有點不捨的不敢正視小倩。

<聖杯國王>小倩的情感流露且內心情緒起伏很大,與<寶劍四><皇帝>一樣,雙方對於此事目前都還是很介意或是尚未放開。

<錢幣六>建議小倩要放開心胸,其實小倩擁有的很多,若對於對方緊追不放,是不會有結果的,相反的,建議可以以一個充滿自信且慈悲施捨的態度來處理。

小倩續問,『三個月內是否會出現新的對象』,得<錢幣侍者>,[是/否]牌陣出現在[是]的位置。

錢幣侍者.jpg

<錢幣侍者>的出現,剛好與小倩的年齡相近,是的,三個月內會遇到年齡相近的年輕情人,會將小倩如珍寶般捧在手裡。

建議小倩,對於戀情要勇於放開,若無法割捨前段情感,即使出現了另一個人,自己也不會察覺而失去機會。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