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如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換工作,因為對方已經有邀約,且怡如初步覺得這工作以及薪資對自己還蠻不錯的,抽牌得<聖杯十>,[是/否]牌陣出現在[是]的位置,隨後補牌三張做為事情的補充或發展。

聖杯10.jpg16.塔.jpg18.月亮.jpg權杖9.jpg

<聖杯十>對於轉換新公司這件事,是可行的,而且妳會覺得很快樂,很有夢想。

<塔>但是,一切可能不如預料或想像,或許會對自己的事業產生致命的打擊,猶如<聖杯十>的彩虹,雖然美麗,卻很短暫。

<月亮>經常需要加班到夜晚,或許會有些台面下暗昧不明的事情出現。

<權杖九>即使有很多行動方案來處理,但最後會導致自己一籌莫展

建議怡如,要更深入瞭解一下新公司的發展、新職務的權利義務以及可能會接觸到的事後,再做決定。千萬不要盲目的任對方描述後就相信。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