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安經常與老公吵架,心想,若不是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早就跟老公 ㄘㄨㄟˋ了。最近與老公的關係已經到一種無言的地步,因此想問『夫妻感情未來發展』

權杖2.jpg
幼安對老公的看法
  06.戀人.jpg
整體相處的建議
錢幣2.jpg
現況
寶劍7.jpg
未來
權杖4.jpg
未來發展(補充)
10.命運之輪.jpg
老公對幼安的看法
 


<權杖二>是幼安對老公的看法,幼安覺得老公整天想往外頭去跑,好像又心有顧忌(既有的家庭),所以經常悶悶不樂或脾氣不定。

<命運>是老公對幼安的看法,老公覺得幼安對於他事業或人生發展的干涉或限制,讓他的命運或運勢無法順利轉動。

<錢幣二>是現況,目前兩人都是家庭經濟的來源,平日工作賺來的錢,都在為生活上各種開支周轉。而兩人的情緒起伏也不小,常有"大風大浪",平日雖有互動,但也只是運轉『家庭經濟』,並無太多的"生活表情"。

<寶劍七>是未來,未來會出現或找尋兩人都能信賴的和事佬(朋友比長輩的機會大),協助他們釐清與解決大部分問題。

<戀人>是相處建議,建議幼安與老公能靜下心來,回想過去愛戀時候的甜蜜點滴,尤其是幼安,要重新正視老公的需求或期望。

<權杖四>是未來的補充發展,未來將會建立和平生活相處的共識或作法。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