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昌與女友已經愛情長跑好幾年了,對於是否今年是否能進入婚姻,抱持好奇的態度來詢問,抽牌得到<寶劍七>,[是/否]牌陣出現在[是],隨後補牌三張,做為擴充說明。

寶劍6.jpg寶劍3.jpg聖杯2.jpg錢幣騎士.jpg

<寶劍七>目前兩人對於"結婚"這件事,是站在同一條船上,但是仍有許多問題要面對與釐清,男方的意志力比較強,經常在兩人的相處方面負責決定大方向(意思是女方比較被動),而目前女方尚未"好好面對"結婚有家庭與小孩這件事。

<寶劍三>如果沒有妥善處理生活中雙方所遇到的問題,即使執意結婚,在婚後也會成為一個彼此互相傷心的原因。

<聖杯二>若要結婚,首先雙方要拿出誠意或用感性的方式,好好懇談未來婚姻生活的規劃,尤其是女方,也要願意面對或放開心胸來思考。

<錢幣騎士>另外,也要考慮一下目前經濟能力的穩定程度,評估一下是否需要更進一步的增加收入或是保護好現有的資產,再去看未來。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