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朋友聊天,才發現有些朋友對於Eugene的個案分享上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所以特別一篇來釋疑:

1.部落格裡的所有案例都是真實案例與過程,發文的同時都會徵求個案對於內文的同意。

2.為注重個案隱私,個案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關係等等,全數都有經過調整。

3.『等量交換』的『個案事後分享回饋』,指的不是要個案寫報告,而是在催眠引導完畢之後,能開闊心胸的與Eugene分享剛剛經歷的過程,或是塔羅占卜結束後,不論應驗與否,都能有個FeedBack,好讓Eugene作為研究的案例。

4.最後,必須讓參加催眠體驗的朋友知道,大多數人的確是可以透過催眠引導來解決一些生活上或身體上的狀況前提是相信自己可以被催眠,以及相信催眠的過程。是的,催眠也是有一個過程,催眠並非如電視上的表演或一般人刻板印象中,在短短的時間內很神奇的就可以解決什麼事情,相反的,甚至個案需要一些催眠練習以及一次以上互動。(目前Eugene的催眠體驗仍是免費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