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最近在忙著催眠以及一些人生規劃,所以,就有點懶了~ ^^

日前接到協會轉介的一個活動,有一個6小時的青少年課程請我擔任講師。在對於主辦單位回覆後,Outlook 的閱讀回擲已經收到,當天卻尚未與我聯絡。剛好最近對於塔羅牌陣的解讀有些調整,就拿這個案例來試驗一下。『該活動主辦單位是否會在 5.25 與我聯絡』,用 [是/否] 牌陣抽出<權杖八>,牌陣解讀為[會]。 

權杖8.jpg  

實際來到 5.25,一早就有未接來電,因為早上在開會,中午才回電。電話的那頭主辦單位與我簡介這個活動,以及確認我可以配合的事項。並提及之前的規劃案算是草案,下午才會有些正式的活動會議,待會議結束後會再與我確認。這剛好符合<權杖八>的意義,許多行動還在空想階段尚未落實,也應驗了塔羅的預測,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