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有趣的經驗,在行銷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小雲,興沖沖的報名前世回溯體驗,可是在過程中尤金無論怎麼引導開門坐電梯到過去的時代,但小雲總是反應時間點在現在面對這問題,尤金微笑的替小雲做了解答,也讓小雲得知自己潛意識所真正在意的事。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小雲中學時代尤金就已經認識她了,十多年不見,入時的打扮與更成熟的形象,像是完全不同一人。簡單敘敘舊後,時間有限,還是以今日的體驗項目為主要話題。尤金對於前來體驗前世回溯的朋友,通常都會稍做解釋,因為前世到底是什麼,並不是尤金真正的重點,重點是要從前世回溯的體驗中,獲得什麼樣的生命經驗。小雲本來說只是對前世好奇,後來問一問又說想知道目前工作與前世的關係,最後被尤金打探到背後的想要,『好啦,我就直接說了,想要問感情啦』小雲害羞的說。逐漸接近輕熟女身份的尾聲,小雲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男友,親友覺得奇怪,自己也有些著急。好了,確定主題,就可以繼續了。

如果一開始傻傻的說回溯就回溯,離開個案室後,尤金很有可能會被個案當成”裝肖為”,因為她會在這次過程中,沒有獲得有意義的生命經驗。所以確立個案真正需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催眠敏感度測驗>

小雲屬於視覺型,對於引導會產生一些畫面。在植物叢裡喜歡鮮豔矮小的太陽花。園丁的形象是穿著白色短褲汗衫、熱情親切感覺像爸爸的老伯。太陽花未來會朝有陽光的地方持續生長,越長越高,越長越好,綠葉與花瓣會越來越大,且有蜜蜂會來採蜜。花園裡,栽種太陽花的四周,還有許多玫瑰花、大樹、以及薰衣草…,幾隻蜜蜂、蝴蝶、小瓢蟲也在期間飛舞嬉戲,有如家人般親密的一起遊戲。園丁對於在太陽花上看到啃食莖葉的害蟲,會感到心痛並且立刻將它趕走。花園裡如果有另一個更美的太陽花出現,感到驚訝與好奇,甚至是會去刺探一下真假。沒有水、沒有陽光、沒有朋友,會是太陽花最後枯萎的原因,真若發生,會請園丁試著來將它救活,除非真的沒辦法了。面對這一株喜愛的植物,要給它的鼓勵是『加油喔,你真的很棒、長的很美、顏色也很漂亮,要繼續在有陽光的地方生長喔~』

對應現實:小雲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活潑開又外向,由於待人親切比較沒有心機,所以人緣也都還不錯,結交各式各樣朋友。大辣辣個性的小雲,雖然打扮入時,做起事情來很有原則也很認真,對於不遵守規則的業務,該電就會用力的電,對於問題或狀況,也會去積極處理,因此常常會被同事們當”哥兒們”看待。身邊總是會有一些對她有好感的人圍繞,但是小雲卻感覺跟他們沒有”緣份”。能夠支持小雲生活的就是感興趣的工作以及歡樂的人際關係,面對外來人生方向尚無完整計畫,仍然會想要多請教一些長輩,請他們指導。

<前世/現世 傻傻分不清楚>

引導小雲來到一個空間,原本準備好的門,小雲卻一扇也沒有察覺。在一個漆黑的空間裡,交給小雲一支手電筒,讓她照亮前方。不久,前方開始出現一扇有著絲質白色窗簾的落地窗,向窗外望去,是一個有著夜燈以及椅子的陽台。四周開始明亮起來,小雲發現他穿著有花圖樣的脫鞋、淡黃色繡花的裙子、粉紅色的背心、以及本身的長頭髮。房間裡有櫃子、畫像、電視、壁爐…彷彿如歐洲宮廷般的擺設。這並不是小雲的家,卻有些熟悉與安全感。房間的右後方有一面黃框的長鏡,讓小雲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長相,『是一個很漂亮、素顏、臉很乾淨、皮膚透亮的女孩』小雲形容著。一陣敲門聲,小雲表示有一個穿著樸實的中年婦女走了進來,這是她的阿姨,而這裡正是阿姨的家。對於小雲的稱呼還是維持與現在一樣(*)。阿姨笑著對小雲說『何時來的、怎麼沒有電話通知呢?吃過飯沒?』。

簡單寒暄後,小雲往戶外走。外頭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周圍種植綠樹與飼養小狗,小雲表示從前從來沒有來過這地方。水池裡養魚,只要有人一接近,就會成群的游來。小雲表示感覺太陽太大了,想回屋子了,回頭端詳這建築物的外型,是一個兩層樓的歐式的建築,外牆是白色的,藍色的屋頂與許多大窗戶,大門雕著花,看起來有些華麗。

小雲其實是住在附近的一個小木屋裡,簡單的裝飾擺設、天花板懸吊著燈飾、盆栽裡有著紅紫小花,讓人感覺很溫馨。客廳裡有2女1男來家裡作客,小雲與他們聊著結婚這件事,朋友開發玩笑說小雲眼光太高,之前介紹的她都不滿意。尤金引導著小雲來到另一個她想要停留的時間裡,『2012年,我在一棟大樓裡,四周都沒有人』(*),問小雲是否已婚,小雲停頓很久卻都不回答。

到這裡尤金已經發現了一些狀況,但是還需要進一步確認與釐清,或許還有其他可能性也不一定。緊接著,尤金引導小雲來到一個標示著數字1的鐵門前,進入鐵門後,小雲來到一個有著現代一般臥室擺設的房間。小雲表示現在是2000年,在澳洲,自己是一名為Jessica的高中生。在房間,對於因自己的宗教信仰,而得到的天之聲為,要小雲不要太浮躁、心情必須保持平靜,否則很難會達到想要的目標與追尋到期望的伴侶。也需要小雲做些改變,改變自己內心經常想要一個人的想法。在確認小雲的狀態後,尤金為小雲進行能量引導後,回到現在。

<後記>

結束催眠引導後,我們分享著剛剛的過程。其實從一開始小雲對於本次目的猶疑與反覆,讓尤金感覺出小雲對於前世回溯只是感到好奇,但內心真正關心的是現在,實際情況也真如此。小雲從小就對於歐式建築感到興趣與熟悉,也喜歡歐式風格的打扮,讓人感到好奇,搞不好真的有一世是歐洲地區人士。或許是小雲歐洲前世的記憶,與現世狀況的交錯,導致有點時空錯亂,不過這也很好,讓小雲的潛意識帶她到自己想要探索的場景。對於目前感情問題,或許如引導過程中所獲得的提示,不要心浮氣躁、多學些一技之長,感情方面,眼光可以稍稍放低一些、多注意一下附近的人、讓一些看起來平凡的人有機會接近,而不是只一個人靜靜的等待白馬王子,或許,真命天子早就已在自己身邊也說不一定嘍。 

對尤金來說,前來進行催眠引導的朋友,尤金重視的是有無獲得生命經驗,而不是『前世到底是什麼』。因此對於只是好奇來看前世的朋友們,尤金都會讓他們瞭解,前世回溯與現在的意義。若執意只是要滿足好奇心,那也很好,因為滿足好奇心也是一個重要的目的。其他的催眠師不見得會讓您瞭解那麼多,與其到處花大錢卻沒有獲得,不如在尤金這邊進行能量交換,您瞭解的還會更多。

晚上收到來信,尤金,謝謝你下午的引導,我找到方向了,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工作上,我已走出十字路口了,其實佛祖在告訴我要靜心,浮燥的話什麼事都做不成。謝謝你哦!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