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催眠過程會讓我跳進另一個時空』曉娟打趣的說,『ㄟ...這世界上應該還沒有任何的方法,可以讓一個人的精神體脫離現在,抵達另一個空間吧~真有的話,那是魔法,不是催眠...^^』尤金也開玩笑的回應。曉娟是一個年輕的女孩,有自己的夢想與未來計畫。兩次前世回溯的經驗裡,都讓曉娟發現,無論物質是否豐足,她總是被拘限在一個區域裡而不開心,想要掙脫卻有萬般的無奈~ 接下來將與各位分享曉娟的回溯經歷…

瞭解完曉娟要體驗的目的以及狀況後,開始進行催眠敏感度測試。曉娟屬於視覺型,一個引導會讓曉娟出現許多對於畫面的形容,這讓尤金感覺後面的回溯引導應該可以很順利。 

<牧羊人的生活>(將對話彙整成具故事性的描述)

透過一個編號390的木門,來到了一個空間。地上鋪著紅色的地毯,周圍的牆面感覺是石頭材質,有一個圓形的走道可以通向大廳。大廳裡擺設一些簡單的石製桌椅,桌上空空如也,應該是並不富有。看看自身的打扮,穿著草鞋、白色麻質上衣、深色的褲子以及有一個腰帶。在這個時空,我是位名為"亞特"的粗壯男子。大廳裡沒有其他人,似乎都出去工作了,而我的工作是種田以及牧羊。走到屋外,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附近是一大片的草原,遠處有高山,感覺上這裡像是蒙古地區。遠處有三名男子逐漸靠近,是我的兄弟回來了,互相打聲招呼後,分別進入屋內,大家都工作回來休息了。其中一名與我現實的高中同學感覺很像,或許前世我們就見過,今世再相聚做好同學吧^^

我在休息或是不用工作的期間,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獨自去山的另一側,那有一座湖泊。湖面看起來很藍,觸感很冰涼。我喜歡在這邊游泳、唱歌與向湖裡丟石頭。我在這個時空已經30多歲了,我的父母不住在這,而由我們兄弟四人互相倚靠著生活。

所居住的部落其實人口不多,大家幾乎都是靠農作物以及養殖牲畜自給自足。我飼養與管理的羊群當中,有一頭羊與我的感情特別的好,牧羊的時候經常會在我身邊打轉,我也經常打趣的唱歌給牠聽。感覺上,這頭羊是我現世中所飼養的天竺鼠,只不過已經死掉了,這曾讓我難過許久。

時間來到這個時空的我臨終前的三分鐘,年約50多。因重病躺在床上,眼前所見的是我的兒女(其中兒子很像我現世的另一位高中同學)。我的另一半在早幾年就已經過世,臨終前我的兄弟向我保證會好好的替我照顧孩子。回顧一下這個牧羊的農民生活,日子雖然平凡過的去,但總覺得還缺少些什麼,似乎再做些什麼,可以讓人生過的更精彩。遺憾的是,小孩還沒長大成年我就離開了,而我的一生之中也沒有離開這裡去過其他地方走走,開開眼界。隨著引導,離開了這一世,回到了時間的走廊。

<貴族世家>

另一扇門帶領我來到一個粉紅色的房間裡。粉紅色的牆面、粉紅色的家具、以及一切都是粉粉的物品(Oh My GOD現世裡我最討厭粉紅色了)。房間的地板光滑得發亮、有許多裝飾美麗的窗戶、周圍擺放著許多的小飾品、梳妝台全是化妝用品。從窗戶往外看去,我所在之處是一個如城堡般的建築物。從房間的鏡子裡,我看到了自己的長相,瓜子臉、大眼睛以及有著一頭又長又捲的頭髮,身穿蓬蓬的大裙。我的名字是瑪蓮娜,職業無,身份為貴族的公主,年齡20多歲,已婚,育有一子。門外有敲門聲,進來的是我的丈夫跟小孩(其中小孩子感覺是我現世的媽媽)。我與小孩感情融洽,但是因為丈夫經商的緣故,常常不在家,我們聚少離多。與丈夫和小孩聊幾句話後我們就離開房間了。走廊上,經過了一個女傭的房間,裡面其中一位女傭對我打了聲招呼(感覺是我現世的一位好朋友,也跟催眠敏感度測驗中出現的猴子很像)

在這個時空環境里,我經常做的消遣就是到戶外的涼亭賞賞花、逗逗小孩。透過涼亭2樓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市集、街道以及來往的人群。是的,我雖然擁有這麼好的生活條件,但是我卻不自由,我不能隨意外出,只能在涼亭裡一窺外面的世界,那也僅此於這一點點的畫面。為此,我經常在晚上獨自的流淚,我的生命價值只在於服侍丈夫以及照顧小孩,沒有其他的自由、沒有工作、與生活單調。

這個時空裡我信仰著基督,經常在床邊禱告,也經常問耶穌我為何要來到這世上。今天的禱告特別有感應了,一個聲音告訴我,要我好好照顧小孩,用母親對孩子的愛,來歷練我生命的勇氣,即使在這艱苦不自由的環境下,仍要堅持下去。我半知半解的收下了這個訊息。經常在想,如果這一世能夠重新來過,對於婚姻,我一定可以有其他的選擇。我從小對於縫紉相當的感興趣,手法也很熟練,如果不是現在的生活,或許我會是一名厲害的裁縫師,過著不一樣的人生。或許沒那麼富裕,但是一定是很自由。當我回顧著這個時空的種種時,也隨著引導,帶著兩世的生命經驗,回到現在~

<後記>

曉娟的兩個回溯經驗裡,無論富足與否,都發現自己被拘限在一個區域而無法順利展開他的人生,這讓曉娟驚覺自己的現況也是如此。雖然有許多理想與未來,但總是因為一些狀況與包袱,讓自己停滯不前。這次的生命經驗,讓曉娟的心理更加的踏實,深知即使追求物質生活,也不見得會讓自己開心,重要的是自己想做什麼,以及如何做自己,對於目前所面臨人生課題的抉擇,有很大的幫助。貴族的回溯裡,曾是個縫紉高手,對應現世,曉娟也幾乎是無師自通,會自己縫製服飾,甚至是自己製作手工皮包,這些技術對她來說小菜一碟。前世累積的經驗以及技術,有可能透過靈魂記憶而遺傳到來世也說不一定喔^^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