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深層溝通,即俗稱的催眠引導,並非一般人所認知的睡著/昏倒/不省人事、靈魂出體、變成超人或做出超出意願的事....等等世俗『舞台催眠效果』的印象。反而是在心情輕鬆、尊重意願、注重隱私的情況下,個案可以用自由意識來進行(簡單說,你不省人事了我要怎麼跟你對話溝通啦!)。而催眠的過程,是一種藝術與溝通的結合,適當的催眠引導,可以讓接受催眠者找到生命的方向、建立生命的資源與信心

圖片 5 圖片 6  

心靈工作者以不建議、不主動、不負責的態度來面對個案。即『每個生命都有處理自己問題的能力以及資源,別人不應強制建議』、『不主動干預別人的生命課題,即使個案自己願意』、『不對別人的生命負責,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負責!』

收費服務:(註)

尤金老師因正職轉換,本活動無期限暫不開辦。

地      點:(雙北市 / 其他...)

關於地點,尤金老師會基於『安全、信任、注重隱私』的環境原則,來告知當次使用的場地。

內      容:

1.與內在的深層對話:深度壓力釋放 / 撫平內在小孩 / 創傷恢復 / 建立自信 / 探索與解讀關鍵經歷 / 建立生命資源... 依個案需求設計。

2.前世回溯,探索今世的事件或關係,與前世的牽連。

3.探訪元辰宮/元神宮,調整內在的生命之樹以及與指導靈聯繫。

4.七脈輪能量引導。

5.其他:失眠、抒壓、潛能開發...依個案需求設計。

進行方式: 

1.請您先來信(eugenefan@pixnet.net,註明姓名電話可聯絡的時間可預約的時間(白天/晚上/假日)、以及催眠引導內容項目

2.收到來信後,會初步瞭解一下您的需求,並約定時間。若超過兩天沒有與您聯絡,有可能信件被G-Mail篩選掉了,還請至 [留言版] 留言。

3.請將首次款項匯入並來信告知帳號末四碼後,才算完成預約,匯款帳戶如下:

   銀行:(052)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 敦北分行
戶名:范佑群
帳號:11820000098519

4.由於場地費在預約完成後,均需預先支付以確保場地使用權。若要取消預約或更換時間,最晚請於預約日期之三天前來電取消,否則當次費用將會扣除場地費500元後後退還。(給您的通知信中會詳註最晚可取消日期)

5.個案首次操作,約莫有30分鐘,建立催眠觀念(見說明)、釐清需求與進行催眠敏感度檢測後,才會開始正式操作主題。 

6.結束後經歷分享與討論。

適合的對象:

1.想要瞭解、體驗催眠,或對於此領域感興趣者。

2.想要與自己內心作深層溝通與對話的人。

3.您曾經被判定屬於"不能被催眠",但是又想體驗催眠世界的人。(2)

4.想要尋找一個與自己生活圈無關,但是能適時吐露心聲、釋放壓力,並藉由適當的催眠引導,來尋找生命資源、釐清目標的人。

不適合的對象:

1.[不相信自己]可以被催眠、[不願意接受]引導後的結果、以及[不相信催眠]操作者(尤金)的人。

2.[不願意放開心胸]接受催眠引導的人(即"很頭腦的"只想要看到某事或某人、或在生活中經常以不知道、沒感覺等語句回應別人)。

3.[不同意/不願意]遵守規則的人,或以[遊戲/測驗]的心態,想來"玩"催眠操作者(尤金)的人。

4.堅持要[靈魂出體]才叫做催眠的人,請勿嘗試!

注意事項:

1.接受催眠的個案,至少年滿18歲,即有法定行為能力者。

2.由於場地並無提供會客或等待室,因此請提早5分鐘抵達即可。

3.至少於約定日期的前一晚,取得充足睡眠、不飲酒或食用有刺激性飲料或物品。

4.當日請著輕鬆服裝,保留充足時間(不趕行程),當場請勿吸煙、並請關閉電話

5.催眠引導為1對1談話式,與個案潛意識進行深層溝通,為避免干擾以及尊重個案隱私,謝絕友人陪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你準備好了,我們就會在一個時空聚會!

 

1尤金老師相當注重等量交換,這也是宇宙平衡運行的法則。這邊並沒有任何商品可以賣您,也不會第二次以後要求高額的費用。所謂的等量交換有二,一為『催眠引導執行費用』、二為『事後經驗分享與回饋』(不是寫報告,而是您可以開放心胸,且自由的與尤金老師分享,您一切的獲得與改變)

2:一般"填鴨式"的催眠操作者,很可能在幫個案做完六級深度測試後,就判定個案的"生死",即判定『你不能被催眠』,但是卻忽略了人的五感『視、聽、觸、味、嗅』發展程度不一,不是"看不到""不能到達6級深度",就叫做不能被催眠。

3:催眠操作是一個有時間與精神付出的過程,您放心,在等量交換原則下,只要您願意付出,尤金老師勢必也 100% 的用心為您引導。

註4:贈品只是增加趣味感,開心就好。

 

Love & Light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