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那會一點通靈的小秘書說,妳剛進來時,整個人的顏色是暗的,離開時顏色變亮了』Eugene說,『那可真的要每天認真的好好靜心清理一下才行嘍,還有我剛剛不小心把”飛天獨角獸”給帶回來了 ^^』靜茹開心的回應。

靜茹為了要爭取學校海外遊學的機會,正努力的準備著語言的考試,但是對於其中一個項目,總是感到力不從心。因此,一方面好奇心佔大部分,另一方面也想試試看,由這次的催眠引導能不能對於自己的記憶力有所幫助。靜茹是個靈氣二階的操作者,過去在直覺力方面也有相當的體驗。而學習靈氣的經驗,會幫助靜茹在催眠體驗中更快速且深入的探索。

<敏感度測試>

晚上,來到一個噴水池前,附近有涼亭,天空霧濛濛的,周圍種植一定數量的植物。在這充滿植物的園地裡,我最喜歡的是一朵高大,且正在盛開中的帶刺玫瑰,這朵玫瑰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BB”。不遠處,有一隻兔子在樹下活繃亂跳,看似與玫瑰的關係是普通朋友,跳來跳去的一下出現又一下消失,而那棵樹讓我的感覺是這個領域的守護者。一個穿著古裝、有智慧且平易近人的老男人出現在這個園地裡,他是這園地的管理員,也是親手栽種玫瑰的主人。從這管理員的口中,我得知了許多關於玫瑰的事。有幾隻瓢蟲與蝴蝶,經常在玫瑰周圍徘徊,是感情不錯的好朋友,而玫瑰的周圍,是一片片長的不高的小草,偶而有毛毛蟲會來啃食玫瑰花的莖葉。其實,只要不咬到花瓣,管理員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毛毛蟲也需要食物才能有機會變成蝴蝶。這園地的花朵都和平相處,不會爭奇鬥豔互相嫉妒。這朵玫瑰,未來將生長成一顆大玫瑰樹,並會開出許多的玫瑰花,而唯一會讓玫瑰枯萎的原因是水分不足。當更瞭解玫瑰的生長情況時,靜茹放開心胸的對玫瑰表示感謝,感謝所有的事,也感謝玫瑰的存在。隨著引導,靜茹回到了現在。

實際核對:由於爭取海外遊學有期限的壓力,這陣子可讓靜茹忙翻了天,也擔心過頭。在成績尚未取得之前,那顆緊張的心造就了”夜晚、霧濛濛”的心靈場景,也因為對於結果的期待,出現了表示情緒高漲的”噴水池”。靜茹與男友算是遠距愛情,男友是個有智慧、易親近但也還蠻傳統的國外友人,兩人目前的交往都是透過網路以及國際電話。靜茹期待與男友見面的心情有如嚮往前去那顆大樹般,而男友目前在靜茹的生活圈來說,也像是一隻跳來跳去的兔子。實際生活上,靜茹的男性友人居多,也因為經常冒冒失失以及愛玩的個性,被家人從小念到大,對於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問題,只要沒有嚴重到”出人命”,通常會置之不理。一些過往與個性讓靜茹有一天突然開竅,收起玩心,想要做一番成就或結果,讓家人與朋友刮目相看。靜茹也很習於經常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在困難或是有成就的時候,不會忘記要鼓勵或讚許自己。

<記憶力喚醒之旅>(將對話彙整成具故事性的描述)

經由引導,開始了我的記憶力喚醒之旅,我來到一個看似小城堡的燈塔面前。進入燈塔內部,空無一物,只有一個旋轉向上的樓梯,我沿著樓梯來到最頂層。樓梯的頂層是一個房間,進入房間後看到一個正在桌子邊刺繡的老婆婆,房間周圍堆滿了書以及書櫃,看起來有些凌亂,整體的空氣以及光線也不理想。老婆婆自我介紹,她是我記憶力的管理員,名為Lisa,因為我太愛看書了,加上生活習慣不是很理想,讓她的管理能力越來越低落,甚至使的Lisa逐漸衰老。我感覺不妙,Eugene告訴我,在房間附近應該可以看到一個藍色雕刻的寶盒,裡面會有關鍵的鑰匙。

在房間的角落,我看到了關鍵性的寶盒,不過它不是藍色的,而是黑色以及帶有一層灰塵。打開寶盒,裡面裝有一顆白色的水晶球,這個水晶球看起來很久沒有使用而已經失去色澤。

經由擦拭之後將水晶球拿到窗戶前,讓水晶球曬曬太陽並吸收些宇宙能量。大小適中的水晶球在一接觸太陽光後,便開始運作起來。吸收太陽宇宙能量的同時,也將能量經由水晶的吸收、儲存與放大功能,反應到房間裡。房間的情況開始變得令我感到有趣,原本的衰老的Lisa開始逐漸年輕,恢復到20多歲的年輕模樣,而房間也明亮了起來、更加的整齊、也比以前更大了。這時候我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似可以記憶更多的東西了。房間變大之後,隨之增添了小客廳以及一些傢具,有舒服的椅子、桌子、壁爐,增添一些玫瑰花,讓空氣流通的時候能夠有些淡淡且舒服的花香,也在書櫃區增加了幾個新的拖拉式的壁櫃,並把語言類書籍的劃分一區。客廳裡有一隻小貓咪寵物正在咪咪叫,好像在等待主人歸來。年輕的Lisa表示,牠的主人另有其人。

樓梯傳來腳步聲,一個年輕男子開門進來,他的出現讓Lisa看起來相當驚喜與快樂,甚至連貓咪也趨向前去與之撒嬌。年輕的男性名為Gary,是我的直覺力代表,與Lisa是對情侶。日前外出工作,現在決定回來與Lisa共同長久生活下去。(這狀況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過去我曾有”小靈媒”之稱,單單靠我的直覺力,可以預測好多事情,許多朋友還慕名而來,讓我忙得不可開交,後來因為覺得太麻煩了,所以有一陣子自我捨棄。沒想到現在”他”,又出現了,看來我這種天賦在我的學習歷程上是不可或缺的)隨著Gary的歸來,整個房間的氣氛更加的融洽,Lisa向我走近並對我表示,要我不要擔心記憶力方面的問題,我的能力已經恢復以往的水平了,甚至有更多的空間。

我告別了Lisa與Gary,並走出高塔後,發現這座塔比以前更大了。陽光從空中灑落並照耀著,讓這座高塔看起來更加的閃耀。隨著這次目的的圓滿達成,還有一些時間,Eugene要我隨處逛逛,我悠閒的在附近的海邊走走,在水裡游泳、與海豚玩耍,享受陽光與悠閒,再沿著海岸線走走。

海邊稍遠的地方,有一個教堂,雖然看起來荒廢,但並不會感到恐怖或不舒服。反正沒事,我就順手將教堂做了一些整理,並種些花草,讓教堂看起來乾淨有生氣。我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也好奇的向教堂內部打探。教堂內空無一人,大廳的最前方,有一群發著閃亮亮的光芒的天使,由於我讀過天使學,有些我可以第一眼就認出來,有些也還有點陌生。天使聚集的地方是一個棺材,祂們像是在舉行葬禮一般。我好奇的走近,想看看是誰的葬禮,沒想到棺材裡面躺著的居然是我自己,這是我的葬禮!!??

驚魂已定後,再仔細看了一下,棺材裡躺的真的是我,不過…是過去的我。天使Michael對我說,『我們正在為過去的妳舉行葬禮,妳已經長大蛻變且重生了!』,我知道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也知道”已經蛻變”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我微笑並欣然接受,同時一起參加了”我的葬禮”。走出教堂,有一隻長著翅膀的獨角獸在我的面前出現,獨角獸對我表示善意,並邀請我騎乘著祂到天空遊歷。我感應到獨角獸『愛與同時存在』訊息,我一躍而上,騎乘著獨角獸開始在天空飛翔。

天空是如此的寬廣,高空飛翔的感覺是如此的令人感到興奮且舒適,我瞭解到獨角獸對我表示的愛與智慧。高空中有一個神奇的區域,有著彩虹般的光芒,獨角獸帶領我往這神奇的區域飛去。這神秘區域的顏色排列如彩虹一般,不過更奇妙的是,當我們來到紅色區塊時,一股能量從我的海底輪升起,這股能量在我的體內呈順時鐘旋轉,淨化與補充我的海底脈輪。接下來到橙色區塊,同樣的能量淨化與補充著我的臍輪。如此的通過這七個不同顏色的區域,也將我的七個脈輪全部重新淨化與補充完畢,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與舒適感。區域的盡頭,也是這次旅程的終點,我通過了一個平面的通道,回到了現在。對於此次的生命經驗,感到神奇與充滿信心。

<後記>

靜茹離開談話室時,我們那會一點通靈的小秘書對我說,你的個案剛進來時,整個人的顏色是暗的,離開時顏色變亮了。我對小秘書微笑,因為我看得出來靜茹的改變。晚些時候,靜茹傳來簡訊,『老師,我剛剛沒跟你說,我不小心把獨角獸帶回來了,而我剛剛跟祂談話,他說會常常帶我回去那個神奇的地方,今天的旅程感謝啦~』,看來,靜茹很有收穫^^


 

[催眠課程] 主題式催眠引導三日基礎班 

 

[每月活動] 前世回溯與探訪元辰宮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