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修習通靈閱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近日剛好遇到與身心靈同好在土城喜憨兒餐廳聚餐。一時興起,現場邀請每個人提問,而尤金針對提問人桌上菜色直接進行閱讀與占卜。有趣的是,每個人的菜色與問題幾乎都息息相關,在一番"閱讀"與"核對已知訊息"後,提問者也都能夠同意閱讀後的結果,還蠻好玩的~ ^^

20110716-1.jpg

個案問題:工作室的課程,是否可以如期開課成功?

閱讀結果:此課程目前在市場上還蠻凌亂的,而現階段委託的行銷或宣傳人員對於此課程領域,感覺起來不是這麼熟悉,不見得能夠切中市場達招生效果。如果以現狀來看,招生方向並不對味,課程容易流產。若提問者有意自己加入招生行動,需待實際執行後,再行閱讀占卜。


20110716-2.jpg

個案問題:不動產物件,可否在年底前以自己期望的價格賣出?

閱讀結果:在此區域有許多條件不錯的競爭物件,而這些物件有大坪數與小坪數,若以目前狀況來說,你的物件在屬性或條件上與其他物件不太相同(感覺溫暖),或許剛好因為此特點,在正值秋冬之際,順利出售的機率很大。


20110716-3.jpg

個案問題:目前承接學校的一個特殊的班級,該如何應對此班級狀況!?

 

閱讀結果:看起來該班級學員的背景"比較特殊"或"偏灰",也比較凌亂(正確!甚至年齡層從國中到祖母級都有)。若問的是如何帶領此班級的學員,建議不能只用一種溝通或帶領方式,即使在同一班級裡,仍然需要根據不同年齡或背景,做差異化的教學或帶領,例如一個課程的內容,需要有時候讓族群A有感覺、有時候讓族群B有感覺。另外最極端年齡層的那兩群,建議不能"混為一談",因為不對味,會有很大的代溝。


20110716-4.jpg
(這照片照的角度不好,重點在另一面)

個案問題:目前正在商談的房子,是否有機會購得或有什麼狀況!?

閱讀結果:此屋處於山中或遠離城市的區域,從表面看得到的部分來說,你非常喜歡,雖然有看到一點點的缺點,但都是在可接受範圍內。但是建議仍然要多方打聽,如附近的居住環境、人文、天氣不同變化時,此房屋的狀況,因為這些是被隱藏或沒有被提起的地方。(此例剛好在後面的活動中有更進一步的驗證,此屋的屋主並沒有很妥善的照顧此屋,甚至相當期望能脫手,也或許因為如此,更需要小心屋況^^)

 


20110716-5.jpg

個案問題:關於論文,狀況如何?

閱讀結果:你現在對於論文的準備情況,大體上已經有一個架構,且絕大部分也已經將主題完成分類。而你的論文寫作方式,是屬於比較新鮮活潑的,而不會是制式或是偏向古版,完成論文結構起頭的章節之後,其他部分就可以根據主題分類各自進行,不會互相牽制(意思是不會一定要先完成某一章節才能繼續另一章節)。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