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茹前兩年經歷了一場不成功的婚姻,最後是以離婚收場,近期在"人際關係"上,似乎又出現了鬼打牆的狀況,透過MSN與Eugene詢問她所抽到的塔羅,希望能幫忙解釋一下。問『和某人的關係發展後的相處與互動』,得到<世界>、<寶劍一>、<力量-逆位>。Eugene對於君茹狀況的瞭解與整體牌義的推演,大致是以下的過程....

21.世界.jpg寶劍1.jpg08.力量.jpg 

<世界>是君茹目前"只用"自己女性的世界觀來看待這關係的發展。

<寶劍一>兩人的關係發展會在"一個堅持的方式"下被順利進行。

<力量-逆位>未來真正開始日常相處後,君茹不見得可以控制這關係,或許會再度重演原本那不成功的婚姻。

已有一子的君茹,也或許是個性使然,在面對新關係的時候,會採用比較"積極主動"的方式,例如要求對方"給答案",而若對方稍稍遲疑,或對於這關係還有所保留的時候,就會感受到君茹的"壓力"。再進一步深談之後,君茹似乎也知道了自己的一些問題,例如"自己太聰明了,都是用自己以為聰明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有如<世界>在這次牌組上出現,或許也是告訴君茹,『自己的世界不等於別人的世界或全世界』,若硬是要用自己的世界套用在別人身上,結果是必須自己承擔的。<寶劍一>的另一個意思,是建議君茹要切中真正可以順利相處的方式,例如共同默契或是雙方都能夠接受的自在,要針對重點去磨合,而非只是表面的和平相處。

顯然透過MSN,君茹沒有能非常理解Eugene的解說,也難怪,在文字說明上還是會有無法表達的意境。最後君茹還"很頭腦"的表示要如何培養默契與相處等等,也甚至還問她的人生功課到底是什麼。Eugene用一種打趣的方式回應,『我不是"妳的老師",沒法給妳出"人生的功課",即使我出了功課,也不見得是妳需要的。沒有人的人生是輕鬆又容易的,要用妳的心而不是腦去經營人生,哪天妳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好了、或是人際關係穩定了,妳這方面的功課就做完了。』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