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一度的盛事又來了,今天核對發票之前,刻意閉上眼睛不讓自己看到抽到什麼牌,抽完後翻開並隨意插入牌組中,用[機率]牌陣,最後該牌<錢幣二>出現在[機率小]中。

錢幣2.jpg  IMAG0250.jpg  

占問金錢出現錢幣是好事,但是出現在機率小的位置,加上是<錢幣二>,根本不用說,肯定沒中。牌上的人看似有點愁眉苦臉,手上的兩個錢幣在循環著,背景是起伏的海浪,心中的一個聲音告訴我,這次對獎,最多就是中兩個號碼

果然,百來張的發票,史無前例的在對獎過程中,頻繁的出現只對中末兩位(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以前了不起就一兩張末三碼雷同,要不全部都不一樣)。而因為穿插在發票海中,所以每當末三碼雷同時,心中就一陣驚(擔心眼花中獎沒看清楚),接著就是一個"又沒中獎"的失落。果然最後的結果就是,沒中半張、最多就兩個號碼、出現次數多到牽動心情。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