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與論及婚嫁的男友交往多年,最近為了是否與男友踏入婚姻所煩惱。近期不小心懷孕的Ada,對這件事更是感到難以抉擇,Ada一方面想留住孩子,另一方面又似乎是有點恐婚的焦慮。來信詢問『無法確定要不要跟他結婚?到底是要馬上結婚?還是生完小孩在補辦婚禮?』。根據Ada提供的數字『5、32、56、18』,抽牌後得到以下牌組。

17.星星.jpg錢幣8.jpg08.力量.jpg寶劍8.jpg

單純以牌義簡單來說,<星星>Ada在母性光輝的閃耀下,將原本不同的兩瓶水匯流至一處,女性的背後有一隻小鳥,象徵Ada對於在懷孕下而婚姻的認知是必然的。若邁入婚姻,未來的發展<錢幣八-逆位>或許可以不用再一個人辛勤的工作來維持生計,<力量-逆位>不用再一個人堅強的面對險惡的環境,<寶劍八-逆位>也不用一個人在崎嶇的人生裡,繼續矇著眼睛摸索前進。

其實,不以塔羅來解釋,單單從Ada的來信就可以瞭解,Ada對於婚姻,完全清楚這是一定的結果,只是"現在"或"晚一點",加上Ada已經"懷孕"並且要留下"孩子",無論如何都不能否定"孩子父母"的地位。若要以何時結婚才是理想的時間點,這就要看Ada能否接受"未婚生子""補辦婚禮"這回事,還是必須回歸到Ada自己的手上來決定。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