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Apple的來信,主旨為『您好~請Eugene大師幫忙~謝謝!』,內容是想詢問關於男女感情的問題,期望從塔羅中獲得一些建議或啟示,並請 Eugene 務必給予良心建議的實話,因為『本人一向不喜歡聽安慰話。(Apple特別用紅字表示)。Eugene不敢自稱"大師",因為大師到最後變成神棍的機率很高,所以來信恭維Eugene為"大師"的,我通常不敢理會,怕沾染不必要的能量。但由於Apple衝沖的來信,也打了很多字,感覺的出對於此事有很大的期待,所以站在服務的立場,還是替 Apple 占卜解惑一番。

Apple的原信大幅精簡後大致是如此,『以前與男方曾有點曖昧,有留存一些往來的通訊紀錄,而男方目前似乎有交往的女友,男方也知道我的心意,請問我如何能在兼顧經濟收入的情況下成功的與他成為一對戀人?

事實上在占卜原則中,非本人之事不占,因此Eugene無法對於男方的想法進行處理。況且Apple的來信中有很多"問號",一副牌問一個問題會比較精準,因此調整一下Apple的問題為『對於這段感情或關係的未來發展如何?』。洗牌後牌底為內心牌<聖杯侍者>,再根據Apple提供的數字『22、1、17、4』分別抽出<正義><錢幣五><聖杯國王-逆><權杖一-逆>

聖杯侍者.jpg      11.正義.jpg錢幣5.jpg聖杯國王.jpg權杖1.jpg  
<聖杯侍者>為Apple的內心,一個年輕人的形象,用聖杯裝著一條魚,背景是波濤洶湧的海景,代表年輕的Apple想用情感來網羅一條獵物,因為此事而讓自身內在情緒的起伏很大。<正義>這個感情發展,是有關於公平正義,友情與愛情在天平的兩側平衡著,有如目前維持友誼與曖昧的感情卻不越矩,右手的寶劍則象徵這件事情最後若真的要告終結,會如利劍般直接。<錢幣五>未來這段感情的發展會是相當艱辛刻苦,雖然看似走在同一條路上,但男女的眼神並沒有交會甚至有些互相埋怨,男方會傷痕累累,而女方也會因此身心憔悴,甚至因為心思混亂而無法兼顧收入(圖中的男女視錢幣無睹)。<聖杯國王-逆>站在男方的立場,他目前穩坐感情的王位上,"不會"想讓自己踏入情感的波濤中(所以說為何男方都知情卻沒有進一步),<權杖一-逆>這段感情不是個理想的行動,若硬要去執行,反而會有如權杖上的樹葉,讓關係開始凋零。

以上是回應 Apple 的來信,其實從來信中,看得出來 Apple 仍有許多人生的功課需要修練,不過 Eugene 的原則是真實的反應塔羅的訊息,並不會"安慰"或使用"善意的謊言"來鼓勵個案,因為那沒有意義。所以,個案可以"同意"或是"繼續占卜到可以接受或滿意的結果為止",這都是自己的選擇嘍~


PS:由於APPLE來信,希望不要批露太多原信內容,因此做了修改,而Eugene所說的"功課",正在 Apple 原信中...也希望 Apple 能夠察覺...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