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蓮來信,今年與交往數年的男友,因為第三者的關係而分手了。由於已到適婚年齡,對於家庭有想像的雅蓮,也開始著急的擔心,未來是否還會遇到真命天子。原信詢問『是否會結婚?』,但因為目前沒有對象,Eugene調整一下雅蓮的問題為『年底前的感情發展為何?』洗牌後取得底牌為內心<錢幣七-逆>,並根據雅蓮提供的數字『3、21、10、18』分別得到<聖杯國王-逆><戰車-逆><錢幣八-逆><錢幣騎士-逆>。

五張牌全部都是逆位,加上雅蓮也因為近期身心上的憂鬱,與 Eugene 預約付費催眠服務。從來信與牌面上看來都是雅蓮生活上的狀態。

錢幣7.jpg    聖杯國王.jpg07.戰車.jpg錢幣8.jpg錢幣騎士.jpg 

<錢幣七-逆>雅蓮的內心,對於過去6年的情侶生活念念不忘,原本以為可以修成正果,卻因為一些事故而無法順利進行,坐困愁城。<聖杯國王-逆>目前在感情方面,似乎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澎湃,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失落或是情緒起伏。<戰車-逆>如果繼續以這種心態來生活,會讓自己內在的陰陽調和失常,全身繼續"武裝"起來,讓旁人無法接近。<錢幣八-逆>未來感情上,並無心繼續經營,即使有好的對象出現,也會因為一些過往而倦怠或不認真。<錢幣騎士-逆>建議若過去的情感已經過去,就要勇敢的放棄而不要繼續追尋,這樣才會有下一個未來。

總而言之,以雅蓮目前的狀態來說,年底前是不會有下一段感情出現,即使有合適的對象,也會被忽略。由於雅蓮的付費催眠尚未執行,如果這是造成生活憂鬱,或無法放下的原因,或許可以藉由催眠引導,來看一看內在發生了什麼事,該如何去面對。當內在改變,外在也同時改變,未來就會跟著改變了

也或許Eugene可以在雅蓮元辰宮裡,種一株桃花樹,具以前的個案說,都有不錯的感應喔。

祝福雅蓮!


===============================================

[後記]雅蓮來信

看完之後覺得就一"準"字
對於之前這段感情
是真的還無法完全放下
跟他也是還有聯繫
也感受到他也似乎跟我一樣..........
(因個案隱私,以下省略)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