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市面上蠻多咖啡類的占卜,又渣又奶又泡的,搞的好像每一種都是一門學問。事實上,這都是直覺閱讀的一部份而已,對於直覺閱讀,一通則百通,沒有那麼複雜。一天,咖啡端上桌後,尤金突然想來玩玩,要朋友A&B拿著他的咖啡問一個問題。

 IMAG0302(001).jpg IMAG0303(001).jpg 

A君的咖啡是<左圖>,問『辦公室的人際關係』。由咖啡所讀出來的訊息是,A君身處的工作環境,人際關係相當良好,絕大多數的人對於A君持友善態度。僅有少部分的人,偶爾會重傷或是刻意的說閒話,不過還好,對於A君來說,即使不理會也不會有什麼嚴重的打擊。目前所處的辦公室文化算是不錯的,若以職場金字塔來說,除高階主管比較"神秘"或"摸不透"之外,其他階層的員工都能安守本分,或是較少有勾心鬥角的狀況出現。

B君的咖啡是<右圖>,問『目前與人合夥做生意的狀況』。由咖啡讀出來的訊息是,B君目前與朋友,共三人一起合作拓展事業(準~),雖是平等合作,理當共同努力或是同心合作,但是目前看起來,只有一人最積極,也對這事業感到最頭大,其他兩人若有所思的忽近忽遠或是各有所藏,簡單說,並沒有出盡全力。目前的事業都還在發想階段,腦中或大家的認知中有很多不確定與負面的情境需要克服。而這塊市場的現況是被少數的大單位給壟斷,據地為王,其他新興的業者只能從少部分比較冷門的角度切入,仍有機會突破。

這有趣的經驗,讓朋友AB嘖嘖稱奇~


PS:每篇都要想一個名字實在太麻煩了,就偷懶用ABC了...:P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