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繼上次在喜憨兒的Buffet閱讀&上篇咖啡閱讀後,玩上了癮。今天跟鄰居C君在閒聊搞笑中,順道又玩了個酸辣湯占卜。C君的酸辣湯已經喝了一半,一樣可以玩。C君問『目前的工作上是否會遇到重大的挑戰!?』。

IMAG0315(001).jpg 

因為對C君狀況多一點瞭解,所以從酸辣湯閱讀到的訊息是,目前C君所在的工作環境中,或許是自己能力好受主管信任,所以被指派比較多的任務,也或許是自己的積極與古道熱腸,讓自己與同事的工作分配有很大的落差,而在工作內容上也相當混雜。所幸,這些工作看起來都是C君可以應付的,大多數是屬於中低難度。若要說近期是否會有讓自己感到挑戰的事項,的確有,一個大約是在近兩個月,目前已經浮出檯面,意即已在Schedule上(這是準確的,C君表示的確有一個工作是以前沒做過的,算是有蠻大的壓力),另一個比較遠,目前看的見,但是實際內容與狀況尚不明確。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