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蘋來信,想知道對她以後相依為命的"胞弟",該如何對待或面對,才能讓姊弟兩人的感情升溫,互相扶持!根據蘋蘋的數字 21、13、26、4,抽得一牌組,並回信如下:

錢幣王后.jpg錢幣2.jpg聖杯1.jpg寶劍2.jpg  

過去-錢幣皇后():或許妳過去把主要重心放在經濟收入上,雖然有心思,但並沒有真正的去踏出改變感情方向的那一步。也或許是有其他的顧忌,讓妳不知道該如何的自然而然的進行。(有如圖中大自然的景象)

現在-錢幣二:對於妳來說,目前心情的起伏很大,而對方的態度卻有些忽冷忽熱,讓妳抓不著頭緒。

未來-聖杯一:若期望感情能夠好到漫出來”(開瓊瑤的玩笑^^),勢必要由和平鴿帶來一些加分的回憶或行動。

建議-寶劍二:寶劍二的出現,經常是模擬兩可的狀態,而圖中的人物是矇住眼睛。亦是建議妳,心中的那個不知所措,或許是自己把自己的眼睛給蒙蔽了,沒有看清楚環境與事實。背後的視野無限寬廣,或許,該是拿下矇住眼的那塊布,來親自確認自己身處的狀況,看清到底是由日轉夜,或是由夜升日的時候了。

總體而言,妳對於這份"情感",目前抓不著頭緒或是不知所措。但是,如未來牌的和平鴿所示,不建議躁進,才能對於情感有加分的用途。或許,可以改變一些形象,多穿白色或是淺色系的服飾,調整一下自己的談吐以及內容,讓整體感覺起來有一定的氣質,才容易增加親和力與說服力

(例如家人,兄姊若越有一定的氣度或包容、或是有一定的成就形象,自然而然,不用說,弟妹都會去學習與靠近。倘若兄姊經常是以說教的姿態呈現,則沒人愛聽,也不會靠近。或如朋友,越是有一定若即若離的距離,展現出美感,越是會讓人受到吸引。若是經常在朋友周遭出現,而自我的真情表露忽略了旁人的觀感,也許朋友的印象也就會保持在普通狀態)。

如最後建議牌所言,要拿下矇住眼睛的那塊布,認清自己的位置,以及要多認識與探索自己,或許有機會,也可以和自己的潛意識作些溝通,更加認清自己內心的想要,才容易獲得期望的結果。

妳的胞弟也可能覺得妳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夠瞭解自己、或許覺得妳自己都還做不好而不喜歡被碎念管束(比方啦)、也或許他感受不到妳真正"關心他"的理由(因為妳也不清楚),所以在情感上目前沒有重要的突破,也所以妳會來信詢問。

大致如此嘍~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