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來信詢問,『參加多次各類公職考試,卻未能順利錄取,實在相當灰心,如今又遇到年底的特考,心中相當猶豫,是否該繼續堅持下去!?』。根據尚志的問題以及提供的數字『16、46、38、75』,取得以下牌組,並回應如下:

聖杯10.jpg權杖6.jpg聖杯6.jpg聖杯騎士.jpg

過去-聖杯十(逆):對於公職考試,充滿著幸福的理想,有如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可惜一直沒有達成(逆位顯示)。

現在-權杖六:目前正在為下一次的考試做各式的準備,目標明確(騎士的權杖),行動集中(眾人方向一致)。

未來-聖杯六:如能繼續堅持下去,保持目前的準備與態勢,能夠以公務人員的角色,在社區都市裡為大家服務的機率很大。

建議-聖杯騎士(逆):因此,勇敢的騎士(尚志),不要再懷疑(手持聖杯,表情疑慮)&開始裹足不前(馬的速度看起來慢慢的),應可更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理想,會有很好的收穫的!(可以比對一下其他的騎士)

寶劍騎士.jpg 權杖騎士.jpg  

Eugene送尚志一張指導靈卡,這張卡片是默想尚志的問題後隨機抽出來的,名為『失落,療者指導靈』

05-失落.jpg  

不要因為過去的幾次失敗,而讓自己陷入失意的恐慌。試著伸出雙手,將內心那個恐懼或害怕再失敗的自己拯救起來,或許,要想辦法找回過去的一些自信或是用其他方式,對自己的信心自療一番。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