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哲來信詢問,『目前有個換工作的機會,感覺薪資與前景都還不錯,但是會相當忙碌,擔心家庭與身體負擔,不知道該不該接受』。根據忠哲提供的數字『10, 15, 75, 77』,取得以下排組。

02.祭司.jpg 聖杯國王.jpg  07.戰車.jpg 錢幣王后.jpg 

過去-祭司:過去對於工作以及生活,一直是分的很清楚,而且家庭較以女性為中心。

現在-聖杯國王:心中對於這份工作感覺到相當渴望,卻又有些猶豫。擔心機會一閃而逝而心情起伏。

未來-戰車(逆):即使已經打聽到新工作會很衝與很操,但或許事情並沒有像自己所想的那樣理想與完美,甚至兼顧到情理(工作、家庭、生活、健康)

建議 -錢幣皇后(逆):或許,先捨棄男性對於事業的衝勁與對金錢的渴望,用較感性的角度或方式來看待這件事情。如,當先排除『收入好』、以及『有前景』這兩個元素後,是否還喜歡這份工作,以及這份工作能否顧慮到家庭或生活,再來決定。

有趣的是,以上塔羅排抽完後隔一天,根據忠哲的問題,再抽出指導靈牌,取得『欺騙,守護天使』,剛好互相映證。

27-欺騙.jpg  

恰巧呼應塔羅的提示,此張牌出現的意義,在於,提醒忠哲要注意,或許某些事物未必如眼前所見,而目前有些事情正在變質或是刻意蒙蔽,你可能處於危險之中或是被蒙在鼓裡。建議要多察覺或是要在更詳細的確認新工作環境以及內容,跟其他沒有利害關係的人打聽,或許才可以看到全貌,再來決定。

另一個方向是,或許是金錢以及前景,蒙蔽了自己對於這份工作『真正的喜好』,以及使得未能『妥善考量家庭生活狀況』。造成即使這份工作實質上真的很理想,也不見得能夠很順利的做下去(因為搞不好發現自己不適應或是 或是 家庭因素成為工作最大的阻力)。

因此,若是『工作內容因素』,應該要更深入瞭解自己是否能夠勝任,以及這份工作內容有什麼風險,而自己是否可以承受。若是『家庭因素』,建議要與利害關係人先談清楚,確認彼此認知一致~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