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緊張的發票對獎時刻了,前一天老媽夢見我們中大獎買房子,ㄟ,感覺是個好兆頭。晚上趁小孩熟睡不會搗蛋後,摩拳擦掌的準備來對獎。當然,依慣例,還是來塔羅一下。

這次換個玩法!洗牌後切牌,取得底牌為內心<戰車>。之後隨選一張翻開後得<錢幣六>,插入牌堆後以機率牌陣占卜,出現在<機率小>...><"。隨後再補牌三張,出現<錢幣一-逆>、<錢幣十-逆>、<力量>。

07.戰車.jpg 錢幣6.jpg錢幣1.jpg錢幣10.jpg08.力量.jpg

第一張牌<戰車>代表內心,正緊張的準備好核對發票(因為媽媽作夢的關係),而第二張牌出現<錢幣六>,本來心情還不錯,因為求財出現錢幣,是好兆頭,但是[機率牌陣]卻出現在[機率小]的位置,頓時感覺不妙。

果然,隨後補牌出現<錢幣一-逆>,說明了想中大獎,別傻了~而<錢幣十-逆>說明了其他零零總總的獎項,也別想~最後的<力量牌>,說明了需要再接再厲,另外看起來,也像老婆在安撫我這隻失望的獅子(我是Leo星座)...==" 解讀完塔羅牌後,開始對獎。

果然,最後只中200元,驗證了<錢幣六>,滿天的$$,只分到一點點......><"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