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您好,我目前的一份工作,剩不到一個月即將滿一年,但由於工作的內容與環境讓我開始猶豫是否該繼續下去。因是工作環境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太多的人可以激盪和互動,感覺學習停滯,雖然工作自主性和彈性很高,而感覺公司未來應該有一定的發展性(但不知要等多久,之前的規劃呈現延遲狀態在)。所以在即將滿一年的時間,要認真思考是否要轉職了?我的四組號碼是:17 26 58 36 。佳宏。

根據佳宏所提供數字以及問題,得到以下牌組:

19.太陽.jpg08.力量.jpg寶劍10.jpg聖杯1.jpg  
<太陽>代表過去,這是佳宏當完兵後第一份正職,對於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說,充滿了陽光、活力、衝勁與期待,有如歸零學習般,也希望能夠在這份工作上有所獲得。<力量>代表現在,目前佳宏的處境,是需要一個人面對所有職務上所到的事務,那怕是有如獅子般凶猛的事件,都必須自己展現力量去處理。<寶劍十>代表未來,在這個職位上,由於公司規劃停滯不前,會讓佳宏面臨越來越多挫折,或許有些是因為大環境或是任職單位而產生的問題,都必須要佳宏承擔,以致最後心力交瘁。<聖杯一-逆>為建議牌,亦即建議佳宏要對於這份工作上投入的情感,開始有所保留,或許有些情感(未來夢想)是過於夢幻不切實際。

加一張指導靈卡,得到『頓悟』

18-頓悟.jpg  

無論佳宏當初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而投身在此單位,或許是該好好的自我釐清與檢視的時候了。當初的想法與目前的現實落差有多大?而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是否適合獨立作業?如此的作業方式,對於自己的經驗與能力是否會有幫助?或是反而會讓自己的成長空間與見識遠遠差同伴一大截?是該好好深刻的思索這問題了~

祝福佳宏~

2011/10/20 新增回應

圖片a.png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