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收到來信,『尤金老師,前幾天外出旅遊,我將寵物寄放在親戚家。昨天回來後,親戚只輕輕的告訴我,有一天早上起來就沒看見了,讓我心急如焚。請問老師,我的寵物找的回來嗎?』根據來信所提供的訊息,以[機率牌陣]抽出<女祭司>,並出現在[機率小]的位置。隨後補牌三張,分別為<聖杯皇后><星星><寶劍八-逆>。看起來很急的訊息,因此尤金老師也很快的簡單回應。

02.祭司.jpg聖杯王后.jpg17.星星.jpg寶劍8.jpg

 <女祭司>顯示當事人真的是心急如焚到要問天求神的地步了。以此張牌來說,或許已經變成是非問題(對親戚的不負責任有所埋怨)。對於寵物的狀況,很清楚的大字『BJ』就是"不見"的意思,加上出現在[機率小]的位置,恐怕要找回的機會不大。<聖杯皇后>代表當事人一直很專注,與付出相當大的情感在關注此事上。<星星>縱使在夜深人靜的夜晚,仍然付諸源源不絕的情感(女性倒水狀)。<寶劍八-逆>或許當事人會將這件事情開始擴大,讓自己身陷在好像很多問題當中。而自身的擔心與著急,反而將自己雙眼與雙手綑綁蒙蔽住,讓原來的判斷失常。[逆位]出現正是建議當事人不要這麼做。

結論:寵物找回的機率並不大(或許是不見或許是...),請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也請適時的讓自己恢復原來狀態,不要讓問題無限擴張。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