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好,我是9/21參加您舉辦『探訪元辰宮與前世今生』團體活動的學員。

一直好奇自己的前世,雖然不清楚元辰宮,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憑藉著對老師們的信任毫不猶豫就體驗了第一次的探訪生命之旅前世今生與元辰宮。    

2011-09-21 19.20.32(001).jpg

透過夥伴的分享發現原來大家在元辰宮看到的景象都不一樣,經由老師解釋後,發現自己看到的米缸,水缸和房間與自己的現況吻合到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原本擔心因出社會多年而失去純真的心靈,在自己的房間裡也獲得讓我心安的解答,另外讓人雀躍的是老師更引領我們在房裡種植金錢樹和桃花樹! 

曾經聽說走訪過自己的前世對個人有改善生活的助益,雖然看到自己的前世景象相當模糊,僅大概曉得在中古世紀是個騎士身分且似乎參加了一場戰役,最後仍清楚的了解前世的課題現在必須繼續學習。 

這次課程結束後的確讓我對之前許多在意的人或事變得豁達,也更積極面對生活及找回自己的本質,感謝這個參與催眠之旅的緣分,老師的解說及夥伴們的分享讓我獲益良多,也讓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下次若還有類似的課程機會,我會繼續呼朋引伴一起參與這探訪心靈及提昇自己的課程。

感謝尤金老師~ 


Betty來信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元辰宮心靈之旅,不同的是此次我親自進入自己意識深層去探索內在。在催眠程序中,老師所提示的景物-大門、建築物、大廳、廚房、臥房…等等,全都有出現,只是眼前沒有清晰具體的景象,是用意識感受去感覺。

在老師的引導中,內心所呈現的一切事物,在在都反應與連結了現實中的我的角色狀態。例如:開門迎接我的是一個慈祥和藹又樸實的老婆婆,她代表我內在真實的自己,之後出現的皇宮表示我有富足寬廣的人生格局,臥室和廚房的陰暗是我內在需要療癒淨化的部份…隨著引導回到當下後,和老師及同學們分享討論、互相交換這趟心靈之旅的心得,每個人都感受到這是個神奇的體驗,藉著元辰宮的催眠,把焦點拉回自己內在中心,重新連結自己。

在親自走了一趟內心的家之後,更能清楚明白自己的狀態以及需要被療癒的部份。過程中不管你是笑的花枝亂顫還是哭的淅瀝嘩啦,其實這也是療癒的一種方式。旅程結束後我感到身心舒暢,滿心歡喜,也充滿感恩的心情,感謝老師的引導、同學的分享與支持。

Betty

2011-08-24 19.18.25(001).jpg


Sylvia來信

尤金老師好,我是Sylvia,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受探訪元辰宮活動,帶著好奇的心裡就這樣跟隨著老師的引導開始了探索自己內心的【生命之屋】。

之後聽著老師的聲音有很清晰的看見眼前有條寬廣的道路,看到自己的城堡,所有潛意識裡的影像就這樣全部一一浮現了出來。四十分鐘的時間就這樣一瞬即逝,其間似乎偶爾會有半夢半醒的感覺,睜開眼後開始回憶之前所有的影像:寬廣的道路、自己的城堡、光線還算充足的房間、現代的廚房、長在自己房間裡含苞待放與盛開的桃花…而且有些東西在調整後又會變成另外一副場景。

頭腦中有著一堆問號的我,就這樣在老師的解釋下所有的場景事物才算是真正答疑解惑了,似乎很多都印證了原有及現有的工作與生活狀態,對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瞭解。

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充實與快樂~   

 


Alice來信

剛開始,依循著兩邊長滿小花的步道走著,接著我來到了一座高大的堡壘面前,感覺就像看到了”傑克與魔豆”巨人的城堡般。

這座城堡感覺非常高聳雄偉,我的手完全碰不到門把,因為我太小隻了,正當我煩惱要怎麼開門的時候,門就這麼靜悄悄自己打開了,於是我走進屋子一看,瞬間,我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大了,大到還原成屋子裡所有物的比例大小。(一切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身體忽小、忽大)

屋子裡的擺設,全部都是上等的檜木建置而成,隨後我來到廚房,廚房屬於現代化、開放式的,我走到瓦斯爐旁,轉了一轉開關,轉了1/2,火焰噴到半天高,我閃躲了一下,怕火焰燒到我的眉毛以及頭髮,我趕緊把瓦斯爐關掉。

接著我順著樓梯,走到了二樓----我的臥房,房間裡的擺設,非常的簡約大方,有衣櫃、床頭櫃、檯燈、梳妝櫃、換衣間、珠寶收藏櫃、還有一個巨型的保險庫,我按了按密碼,進入了保險庫,保險庫裡有珠寶、項鍊、文獻、書法字畫、各國貨幣現金、飛機模型、跑車模型…檢視完保險庫,我走到房間的左窗邊望下去,我看到了一棵好大好大的桃花樹,桃花樹上的花,又多、又大朵,令我驚訝的是,樹下沒有任何枯萎的花瓣或枯葉。

看完了左窗,我又來到右窗,接著向下一望,我看到了一棵好大又漂亮的生命之樹---貌似”七彩琉璃樹”,整棵樹都是透明、七彩的…閃閃發亮、色澤透亮、光亮耀眼。

回過身,我覺得自己有些疲憊,身旁有一張檜木雕製而成的床鋪,感覺非常精緻!

好大好大的床,我興奮的跳上去,哇~~~好柔軟喔!是鵝絨毛製的,床上有四個枕頭、以及一條鵝絨被,我蓋著被子,不知不覺得就進入夢鄉了! 

我覺得元辰宮是一個很特別的方式來引導我的潛意識,透過夢境(影像呈現)我可以更加清楚明白我內心深處對人事物的真實想法或看法,藉由元辰宮使我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該從哪裡著手改進、修正,”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找到生命的著力點”,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當然也感謝老師的引導,使我重新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