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在塔羅開班之初,就已經為了這堂課自己占了一組牌陣(發出FB活動的一週後),看看開班結果。為了避免過多環境因素導致未來變化,因此特地將本文以草稿模式儲存,並在開課後才公佈。得到牌組如下:

寶劍4.jpg01.魔術師.jpg寶劍3.jpg寶劍騎士.jpg04.皇帝.jpg

<寶劍四-逆位>代表內心,這一次開班,其實是臨時起意,並沒有太多的準備,所以沒有嚴陣以待的感覺。<魔術師-逆>代表過去,尤金老師雖然是個能言善道的人,但是一直態度低調,過去在這領域上也沒非常有知名度。<寶劍三>表示現況,現況是FB活動發出之後,陸續有人感興趣要報名,人數立刻攀升,但是卻因為家庭、工作或是時間因素等等,人數高高低低,也讓尤金老師心情也七上八下(笑~),主要是以為要開班,場地都租了...<寶劍騎士>代表未來,未來需要非常積極努力的招生,才能促成這一班開班成功。<皇帝>代表建議,建議尤金老師,必須尋找具有領導地位的人或團體進行宣傳。

針對以上牌組,再抽出一張指導靈牌,做整體開班招生的建議,得到<族群>,表示尤金老師必須尋找"相同圈子的朋友",才容易找到學員來上課~(看來這張牌...有點難用...原因知的人就知,不知的說也還是不知)

03-族群.jpg 

還是對於最後會有多少人繳費參加感到好奇,隨手一翻得到<錢幣六>。卜問相關錢的事宜,抽到<錢幣牌>最準,看起來應該就是六個人會繳費報名了吧。

錢幣6.jpg

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就在第一副牌陣中度過~ 緊張刺激的招生活動與宣傳,人數上上下下的"報名"+"又有事不能前來"。尤其是在最後一週,星期一有朋友打來說他確定要上課,還問我牌該怎麼買,這讓尤金老師心中產生懷疑,因為已經超過六人,難道塔羅不準?結果週四晚上又接到電話,說他老公不讓他來。而上課前一天晚上,又接到另一已繳費同學的電話,因為家中臨時有事發生,需要延一期上課,堅持不退費。

喔,塔羅真是夭壽準,說繳費六個就是六個(實際五人上課)~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