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您好,有一個問請教您。我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經紀公司,想要找我女兒簽約當童星,目前已經談了幾次。公司看起來也算正派,雖然條件很吸引人,也提供免費的培訓課,但基本的我們這邊還是要負擔拍宣傳照的錢。我只是覺得一個才三歲的孩子,什麼都不懂,這對她會是好事嗎?而且簽個兩三年,宣傳費肯定也不少錢,據說聽說價碼大概2~3萬人民幣,我們不太可能有這麼多錢的,公司要我們這幾天給他回覆。占問數字『3、25、48、56』

03.皇后.jpg01.魔術師.jpg寶劍1.jpg12.吊人.jpg15.惡魔.jpg 

根據薇琪的問題,洗牌後得內心牌<皇后>,以及薇琪所提供的數字,得到<魔術師><寶劍一><吊人><惡魔-逆>。

<皇后>或許是薇琪自己過去曾經有擔任過模特兒或上螢幕的經驗,內心有當星媽的期待。<魔術師>前一陣子,遇到能言善道的人事或仲介,針對童星這回事,與薇琪好好的聊過一番。<寶劍一>目前已經下達最後通傑,需要薇琪為這件事做個主要的決斷。<吊人>其實薇琪內心是有意願的,若真的在近期下定了決定,童星之路未來還是個漫長的等待,有如吊人般,看似頭頂有光環,但實際上是被束縛住。<惡魔-逆>建議薇琪,"不要"過於物質或理想化看這件事,要脫離物質的束縛、爭取自由,另外的意思也是不建議小孩走童星一途,因為對於小朋友的童年來說,並不正常。

尤金老師又再抽了一張補充牌,問『小孩當童星,對於家庭經濟發展是否有幫助?』,得到<聖杯五>,看來,應該會失望的,與上述牌陣所言吻合。

聖杯5.jpg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