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老師您好,我是寶萍,看到老師有免費的占卜服務,因此想請老師幫忙。目前身在對岸,我有一些經濟上的壓力,是先生和家人所不知情的,老實說,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台灣的時候,可以自己有工作處理,但現在身在異地,沒有工作收入。想自己創業,這人生地不熟的,也無法開展。雖然目前還可以撐一下,但不是常久之計。因此想了解一下,我到底應該怎麼做。12、21、38、72四個數字。

09.隱者.jpg寶劍侍者.jpg08.力量.jpg權杖9.jpg寶劍國王.jpg

根據寶萍的問題,取得內心牌<隱者-逆>,再根據寶萍提供的數字,得到<寶劍侍者-逆><力量><權杖九><寶劍國王>。

<隱者-逆>對於此事,寶萍心中隱藏的那個問題,很想要"導正",且內心顯的相當孤獨無助,甚至失去了謹慎,在此事上,對於別人的忠言不見得會聽的進去。<寶劍侍者-逆>過去,由於全家遷居對岸,過去的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去解決這件事。<力量>目前,也只能用過去所存積的"力量"來安撫這"猛獸"(指的是隱瞞經濟壓力這件事)。但是能安撫多久呢?並不知道。<權杖九>未來,很有可能會因為此事焦頭爛額,甚至傷痕累累,卻沒有好方法來處理。<寶劍國王>建議,或許應找在身邊具有權位的男性(先生?父親?),讓他知道以及一起來面對與解決問題。

根據寶萍的問題以及牌組的建議方向,尤金老師再抽一張牌,『如果讓身邊具有權位的男性(如先生)一起來面對,狀況會如何?』得到<權杖八-逆>。或許,就不用漫天亂想一些不切實際或無法達成的行動方案。

權杖8.jpg

指導靈的建議,對於寶萍目前的狀態與經濟問題,若目前什麼事都不能做,不如,就讓自己的心有機會休息與平靜一下,充充電,或許會有不同的生機,與帶來好的消息。

 24-休息.jpg 

整體而言就是,經濟問題,最好是夫妻共同面對處理,持續隱瞞下去遲早會出事的,也會影響家庭生活。現在無法有真正具體的行動方案,不如就讓自己休息吧,擔心或著急也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