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過靈氣的朋友,對於靈氣的操作都會愛不釋手,尤金今天在靈氣教室裡,與同學一起做靈氣實驗。把一片蘋果切成三等分(如下圖),對圖中左邊的蘋果施以靈氣三分鐘,中間的蘋果什麼都不做,右邊的蘋果除了施以靈氣三分鐘外,再加上傳說中可聚集能量的金字塔。靜待一個小時,有趣的結果出現了......

PS:據朋友告知,本篇尤金自己的創意實驗,被一位名為廖云釩的女身心靈工作者,改寫並摘錄到她的商業出版品『宇宙靈氣寶典』上,且事前事後都並未做任何告知(尤金僅在2011年12月左右,答應此人可以節錄部落格文章到協會的年度聚會中,而非商業出版品)雖然尤金曾跟此人學習過靈氣,並在其社團發表過本文,但是未知會就直接收錄在自己的商業出版品上,文章中也未提及尤金的姓名,更甚至尤金的部落格則早有『禁止改作』的版權聲明。

尤金在跟此人學習靈氣之前,已經在阿喀許老師的指導下,課前3個月的素食,課後21天的靜心,最後取得臼井靈氣一階的認證。因此必須澄清與聲明,本文雖被節錄在該女身心靈工作者的書籍裡,並不表示尤金支持與認同,其餘請讀者們自行判斷。

蘋果靈氣實驗1.jpg

一個小時後,中間什麼都沒做的蘋果氧化特別快,而左邊的蘋果只有些許的氧化,右邊的蘋果氧化的程度最少。

蘋果靈氣實驗2.jpg
(右後方的墊片,是為了讓蘋果在同一個光源切面下) 

當然,今天的教室裡,同學們還有用柳丁橘子芭樂等等的水果來做不同的實驗,都出現不同種的口感。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