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與朋友玩七脈輪的牌陣,這牌陣主要是檢測朋友目前的一些狀況。抽牌之前什麼都不用問,各脈輪代表牌出現後,尤金老師再補幾張牌上去。牌陣的結果告訴我們,這位朋友目前在家庭上面臨了重大的挑戰,而且,要解決這個問題,並不容易。根據塔羅出現的結果一一與朋友核對,相當符合目前狀況與心境。

19.太陽.jpg 寶劍侍者.jpg 08.力量.jpg 聖杯8.jpg 錢幣1.jpg 權杖4.jpg 聖杯2.jpg
  12.吊人.jpg   13.死神.jpg 18.月亮.jpg 聖杯侍者.jpg
權杖王后.jpg
錢幣2.jpg
寶劍4.jpg
錢幣6.jpg
寶劍8.jpg
03.皇后.jpg
聖杯騎士.jpg
權杖騎士.jpg
權杖7.jpg
權杖侍者.jpg
16.塔.jpg
聖杯5.jpg
聖杯1.jpg
02.祭司.jpg
15.惡魔.jpg

這位朋友在家庭生活上出現了莫大的困難,讓他的內心感到孤獨、失望與想要出走,對於這段感情甚至已經發展到死心的地步了。目前的家庭生活中,由於觀念差異的問題,他的話語對另一半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力量。如此的狀況,讓他在事業的發展上產生了阻礙。或許內心是尊重婚姻這回事,但等待到的總是令人失望的情感。讓他不再相信情感與另一半,朝物質慾望(或事業)追尋,來填補這方面的空虛。其實他也期望能有和樂的家庭,或許正因如此,想藉由靈性的提升與覺醒,看看是否能有什麼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