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金老師學習&教授的塔羅牌,可以應用在任何圖像式的牌卡上,也很好玩。這是前幾天塔羅班的學員,在課堂中馬上應用所學後,所得到的牌組。

IMAG0506.jpg  

其中一位家中有養狗的學員,因為市區生活空間不足,擔心狗狗活動力不好,想帶去山上養,可是如果帶去山上,又只有六日才有人,平日就必須自己覓食。所以問『狗狗養在市區或在平地,狀況會如何?』,抽牌後得到上圖。

牌陣一出,大家開始瘋狂的大笑。最下方代表狗狗目前的狀況,看起來還蠻開心的。左方表示帶上山去養,看起來狗狗有點寂寞、有點哀怨,接下來的發展就是,"找同伴玩耍,然後組織家庭啦~"(笑)。右方表示繼續養在市區裡,看起來狗狗得心應手,輕鬆自如,未來發展就是"每天都有人餵食,運動不足,變得肥滋滋的"。

是不是很有趣呢?學會塔羅基本功後,可以自己自由贏用變化嘍~ ^^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