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尤金在一些能量、占卜、催眠等等有所研究,但是似乎沒法引起老婆對於這方面的興趣。如果以哈利波特的世界觀來看,老婆就是屬於麻瓜的等級,不過這樣也很好,可以當尤金很好的實驗對象。尤金在做完[靈氣的蘋果實驗]後,有一天晚上,老婆帶著倦容回來,直嚷嚷小腿很痛,看來,又是個好機會~

尤金自告奮勇的主動提出幫老婆做做靈氣,可以讓她紓解酸痛感。其實在靈氣操作上,手不一定需要跟皮膚有接觸,但有沒有接觸,會讓個案有不同的體驗。首先將雙手置於離頭頂約3公分處,開始靜心操作,尤金的手出現刺麻感,而老婆的頭皮也有一種"被輕拉頭髮的感覺"。接下來將雙手放置太陽穴兩旁,一小段時間後,老婆感受到左右的熱氣,以及頭好像被氣體給左右推擠那種搖晃感。這讓老婆第一次明顯感受到"氣"的存在。

隨後處理酸疼的小腿,手才放置到小腿上方,老婆就明顯感受到像是貼酸痛布般的熱感。期間,也讓老婆體驗一腳有施以靈氣,另一腳沒有施以靈氣的差異感覺。10分鐘不到的過程,馬上讓小腿放鬆。

小腿處理完後換腳掌,手才剛靠近,老婆馬上感受到刺麻感。之後的幾分鐘裡,腳掌逐漸有腫脹的感覺,像是堆積氣體一樣。最後請老婆把腳放在地上,觀想腳底的能量疏導到地板(其實我也可以幫忙,只不過讓老婆有多點體驗)。

全部結束後,老婆小腿以下感覺像是腳筋被按摩鬆開般。這次的體驗讓老婆感覺到很有趣,剛好當天岳父在場,結束後老婆還馬上跟岳父分享這奇妙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