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能在教室裡,遇見與認識知名作家[夏霏老師],也因為在FB上的朋友連結,剛好有一天幫老師進行遠距的靈氣傳送。

當天夏霏老師感冒,尤金在FB上看到,就半開玩笑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夏霏老師傳導靈氣。約定時間一到,打開夏霏老師FB的頭像,將手心面對電腦螢幕,便開始靜心傳送能量給夏霏老師,約莫十分鐘的過程結束。期間,感受到夏霏老師的能量分佈狀況。

完成後,寫信給夏霏老師:『剛剛傳送靈氣的過程之中,感覺到老師雖然感冒發燒,但是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就是抵抗力強)。整個氣場是頭部比較弱,而頭部以下比較OK。建議早點休息,不要想太多事情,讓頭部的能量能夠有所回補。』

第二天收到夏霏老師的留言與來信,看來真的很有感覺呢。之後在靈氣教室再度相會,夏霏老師也公開與同學們分享這有趣的經驗。

 

夏霏.png  

夏霏2.png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