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Ranblue臉書網誌的分享

我是參加12/18活動的學員,為什麼會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好奇、因為我想整理自己。:) 

最近感覺自己心態和眼界都變得不太一樣,好像隱隱有種力量把我從一個比較陰暗的地方拉出來,拉出來曬太陽。想法和觀念都在陽光下吸收日月精華......

這次探索自己的心靈花園,一開始我還是不明白該怎麼樣"看見"景象,經過尤金老師簡單又明白的說明與練習,我知道眼前雖然是一片黑矇矇,重要是自己的意識所"看見"的景象。簡單來說,不是自己用眼睛去看見什麼,而是用自己的意識去感覺到景象。我知道這麼說很抽象,想真正明白其中意境的,歡迎來參加尤金老師的活動。

在老師的引導中,跟隨著自己的潛意識看見了自己的元辰宮,一座木造的日式度假小屋,兩層樓高、紅色屋頂、咖啡色圍牆......一連串的影像就在尤金老師的帶領下漸漸浮出。看著自己屋內客廳的裝潢和擺置,一切都是那麼的整齊乾淨,連家具都是全新的;屋內有透明的玻璃窗,雖然都是關上的,但屋內卻很明亮。聽著老師的建議,將窗戶打開,更動了一些家具,瞬間就有了空氣的流動,讓整個空間感又更不同。

進入廚房,看見全滿的水缸和空蕩蕩的米缸,我將米缸裝滿,又將自己潛意識中傳統的爐灶換成最新科技的爐具。上二樓走進臥室,一如客廳的風格,簡單乾淨無灰塵,也依舊是關上的透明玻璃窗,有陽光,但不通風。後來也是自己將窗戶打開,把開了三朵花的桃花樹搬動到客廳...至於金錢樹,我則是完全不記得有這一段(淚目)。

最後走進自己的花園,修剪整齊的花木,沒有多餘雜草的花園,我卻只看見一朵正盛開如手掌般大小的扶桑花。而一旁的涼亭,我的指導靈在哪裡等我,我卻無法明確的看清楚祂的形象。老師說,我們可以問祂問題;我雖然想提問,但是心裡沒有疑問,想看清我的指導靈,祂卻是一直在我眼前變換形象。後來我不這麼執著時,她的形象反而漸漸清晰。在我轉身離開時,隱約看見一個身著執事服裝的馬尾女孩向我揮手道再見。

探索結束後,尤金老師向我們說明在這趟心靈之旅過程中,在我們潛意識中出現的所有人、事、物都是有的意義的。我所看見的景物經過尤金老師的說明,一項項、一件件都反映出了我目前在現實生活中所對應到的狀況。我的盈、我的缺,新的工作、新的想法和觀念、新的態度...都在說明自己的轉變。

探訪自己心靈花園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接受信任的老師帶領,第一次接觸元辰宮看見自己的潛意識,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的狀況,知道自己所困或以及執著的幾個癥結,也看見了自己的成長。活動結束後,我用力的深呼吸,真的感覺到自己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滿想知道若是一年前的自己,當下的元辰宮又會是什麼模樣。

謝謝尤金老師的引導,這次的活動讓我更了解自己,下次若還有相關的活動,我會呼朋引伴邀請他們一起參加,讓他們也感受到自己心靈的成長。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