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朋友家作客,朋友提到最近有投資預售屋的打算,問我凶吉。我請朋友給我一個數字後,根據這數字抽出<力量-逆>。我建議朋友,如果以投資角度來說,應該要更謹慎,因為這預售屋他沒有辦掌控,以目前來看,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投資標的。

08.力量.jpg

朋友又接著問,如果是自住呢?再用一個數字換來一張<聖杯侍者>。這個預售屋正在興建當中,目前尚未完全蓋好,時機也尚未成熟,外表看起來還蠻令人心動的想要獲得,但是後續整個大環境起起伏伏,風水看起來不理想,如果要不計較的自住是可以啦。

聖杯侍者.jpg 

後來才知道,朋友最近看上一個新建的預售屋,也去聽了說明會,對於該預售屋相當心動,在業務員的慫恿下,很想要一邊投資與自住。其實朋友的家人都不是很贊同,一方面距離完工還有一段時間,另一方面,業務員看起來相當油條不誠懇,相關簽約表單也不齊全,整個就是一個怪。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