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英語補習班的朋友,在聊天的時候知道尤金會塔羅,所以特別邀請尤金去坐坐,也想順便一探塔羅的應用。現場拿出最近一期補習班報名後沒有回音的學員名單,請尤金幫忙預測一下狀況如何。

其實尤金對於『可以知道的事情』一直不是很願意占卜,因為『靠占卜過日子』實在很阿Q,占卜的功用是在於趨吉避凶,尤其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最準確。但是,偶而實驗玩玩也好~就答應朋友了~

既然是『會不會』報名,尤金就簡單用[機率排陣]來做預測:

寶劍2.jpg學員一,[機率大]得<寶劍二>,這學員是很想參加的,但是一直都有事情使他猶豫不決,建議可以幫助他釐清來這邊補習會有什麼好處(掙脫眼罩、面向寬闊的大海),成功機率大。

聖杯1.jpg學員二,[機率小]得<聖杯一>,目前他的情感專注在其他事業上,所以應該不會來參加這一梯次。

錢幣國王.jpg學員三,[機率小]得<錢幣國王-逆>,這個學員目前可能有什麼事情沒有搞定,或家裡的人目前不贊成,或是根本忘了這件事(眼睛閉著),所以應該不會來參加這一梯次。

寶劍4.jpg學員四,[機率大]得<寶劍四-逆>,這名學員想上課,但是目前有些身不由己的事情沒處理完,或者是時間點不對。有機會下一梯次參加。

看著朋友的眼神,知道他其實半信半疑,我也笑笑的說,『要不,有驗證之後再跟我聯絡。不準,我請你喝咖啡,準,你叫我一聲老師』


過了一星期之後,接到朋友的電話,劈頭就大叫『尤金老師,請我喝咖啡!』,哈哈,這是哪門子的叫法,又叫我老師又叫我喝咖啡,那是怎樣。與朋友互動驗證後,狀況如下:

<學員一>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報名截止日沒有繳費,應該是不會參訓了。

<學員二>確定不能來參加。而好玩的是,<學員二>的工作剛好在"茶藝館",像是<聖杯一>一樣的情景。

<學員三>也確定不會參訓,好像根本忘了這回事。

<學員四>也確定當梯次不能來參加,但是已經預定下一梯次的上課了。

朋友告訴我,對三個錯一個,所以"叫老師,請喝咖啡",哈哈!好樣的~

繼續閒聊與驗證那個不準的<學員一>,發現其實朋友沒有說清楚。

<學員一>與<學員三>互相認識,而<學員一>答應補習班要去問<學員三>要不要一起來。但或許是<學員三>遲遲沒有回應,而補習班因為開課在即,也一直詢問<學員一>,讓<學員一>其實有些兩難與不好意思。所以當補習班最後一次詢問<學員一>,請他回覆<學員三>情況的時候,就有打消<學員一>參訓的念頭。

我請朋友再針對<學員一>來預測一次,[機率小]得<寶劍七>

寶劍8.jpg看起來<學員一>是感到有點愧疚,而至少本梯次選擇不上課。

語畢,朋友改口,"老師,我請你喝咖啡!"哈哈!!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