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尤金老師,我抽到四個號碼分別是3、7、9、6,我和前男友已分開沒有聯絡已經一年,分手是對方在大家激烈的爭吵下主動提出,而且我也有主動問對方原因,但對方一直拒絕溝通。請問三個月內對方會主動找我嗎?』根據小梅的來信,抽出內心牌<聖杯侍者>,並根據數字,抽出<隱者-逆><聖杯五-逆><聖杯十-逆><權杖侍者>。

聖杯侍者.jpg
內心

09.隱者.jpg聖杯5.jpg聖杯10.jpg權杖侍者.jpg
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小梅的內心,仍然在意這段感情,不時的回憶過去的時光,但是因為目前的狀況而讓心情隨之起伏。目前來說,過去的事情已經被隱蔽,甚至失去了最後一點的光明希望,現在的狀況或許連回憶都顯的不必要,對於未來,似乎也沒有機會創造美好的感情生活。建議小梅,在感情上或許可以準備下一次新的戀情,而不必要把時間與焦點放在過去,對自己好一點。 

以小梅問的問題,三個月內對方是否會主動跟她聯絡,具體答案是『可能性非常小~』。另外,幫小梅抽出一張指導靈牌,作為這段感情的整體建議,得到<不滿足>

08-不滿足.jpg  

更是建議小梅,『過去的冤魂就讓他過去吧』,讓自己陷於過去的迷宮裡,猶如鬼打牆,會讓自己的未來沒有進展~

 

祝福小梅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