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是尤金一位已經認識快20年的朋友。尼克自從畢業後,就一直在知名的上市公司發展,朋友間的聚會也經常看不見他的身影。這次會來找尤金算塔羅,根據尼克的說法是,找我的時間到了!

錢幣9.jpg權杖3.jpg權杖2.jpg

十多年來的努力,讓尼克在業界累積了不少的經驗與人脈,也因為如此,受到許多大老闆的青睞。這份資歷讓尼克在短短的幾年間,就可以把房貸全數還清。或許是到了一個人生關口,使得尼克近期一直在思考著『如何創業』,當然,尼克可以繼續過著時間到領薪水的日子,但是這對於企圖心強的尼克來說,並不是他所想要的生活。目前尼克持續進行原有工作,以及慎重考慮投資一個事業。

尤金對於尼克瞭解是,若非真的艱難抉擇,尼克不是一個會相信命理占卜的人。也或許是因為尤金在科技業&軟體工程師的背景,『連你這種邏輯性很強的人,都可以使用塔羅這工具發展到如此地步,我就不用花時間去『相信』,直接找你就對了。』尼克說。 

大致瞭解尼克情況之後,請尼克抽三張牌,代表[現有工作]、[投資事業]與[同步進行]三個狀況,分別得到<錢幣9><權杖3-逆><權杖2>。牌一抽出,讓尼克發出會心的一笑,直說『沒想到可以如此貼切現狀的準』。 

<錢幣9>代表目前工作給尼克豐碩的收入來源,也是因為尼克自己在工作上耕耘成果。雖然成果不錯,但是總是感到有些不自由的失落,畢竟是領別人的薪水,還是有需要受制於人的惆悵。

<權杖3-逆>代表尼克想要投資的那個事業的狀況,看起來這事業的主事者並沒有妥善的經營計畫,甚至想法會與尼克相反,尤金並不建議尼克放棄原有工作而全力投入這個事業。

<權杖2>代表繼續保有原來職務,但是可以開始做創業打算,尋找創業標的。也的確如牌面上所示,尼克現在正是在這狀態下,已經有成果與資產,也正想放眼其他的發展。

總結是,建議尼克要不就繼續留在原工作崗位,經濟收入OK,若真的要創業也可以,建議不要選擇目前的標的,再多方探詢一下。

尤金其實好奇,如果堅持要目前的投資標的,是否能有發展或是賺到錢!?於是開始補牌......

C360_2012-02-13-13-50-30(001).jpg  

看起來會經歷一連串風風雨雨的過程,最後沒有達到預期,甚至會賠本~   

arrow
arrow

    Eug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